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TORYDERM汀新品大黑瓶洗护套装闪耀亮相巴厘岛

STORYDERM汀新品大黑瓶洗护套装闪耀亮相巴厘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9 17:04编辑:87188257
分享:

摘要:STORYDERM汀新品大黑瓶洗护套装将于6月在巴厘岛精彩亮相。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将与众多的青葱家人亲临发布会现场,一同见证STORYDERM汀新品大黑瓶洗护套装闪耀上市。

STORYDERM汀成立于2015年,是青葱新媒体旗下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STORYDERM汀品牌坚持“以科技打造美丽”为宗旨,采用高科技与天然健康护肤的全新理念进行产品定位。这次,更将全面进军洗护产品行业,推出STORYDERM汀黑萃柔顺修护氨基酸洗护两件套(又名:STORYDERM汀大黑瓶)。STORYDERM汀大黑瓶“精萃6大黑 修护5大损”,在深层清洁头皮的同时,给予头皮、头发最温和的呵护和修复,完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STORYDERM汀大黑瓶采用黑灵芝、黑麦籽、黑莓果、黑桑果、黑枣、黑野樱6大黑植物精萃成分,蕴含丰富氨基酸,深入发芯修护滋养受损秀发。

汀大黑瓶可保持头皮含水量,形成锁水保护膜,滋养头皮及发丝,修护秀发分叉、干枯、毛躁、黯哑、脆弱五大问题。直击受损部位,汀大黑瓶从发梢到发根源头修护滋养,滋养干枯发丝修护受损毛鳞片,无损轻盈更柔顺,让秀发绽放柔亮光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