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眼霜丨想要眼儿媚,选对眼霜是关键

眼霜丨想要眼儿媚,选对眼霜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2 11:31编辑:vdo
分享: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倚天屠龙记》的时候,黎姿的男扮女装,刚一出场便惊艳到我了。

小时候,只觉得一双眼睛亮晶晶,仿佛眼里有星星。后来才知道什么是

“一剪秋瞳、明眸善睐”

喜欢这样的眼睛。可是随着熬夜各种问题,我们的眼部出现了不少问题,什么干纹细纹、黑眼圈、眼袋,菇凉们的美丽大打折扣。

其实,这一切,选对眼霜是关键。

我一直都觉得,无论使用什么护肤品,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当然,最好是要挑选性价比都相对来说不错的东东。CUCU玛伦眼霜是前些日子,朋友安利的,对于美T如此能熬夜的宝宝,真可谓是福音。

CUCU玛伦眼霜属于优莉品牌的一种,这个系列主打的就是营养保湿。我们很清楚:眼部活动频繁,所以需要一定的高营养成分。

100%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又使得CUCU眼霜独树一帜。

这款眼霜最最主要的成分就是黑孢块菌(TUBER MELANOSPORUM)提取物。

它是一种名贵的食用菌,被称为“厨房里的钻石”,属菌种之王,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能有效减淡细纹、黑眼圈,紧致眼周肌肤!

除此之外,用过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的菇凉就知道。

正因为富含牛油果果树果脂,才更好地滋润眼部肌肤、修复小细纹,所以在这个价位的眼霜里,才如此畅销。

而CUCU玛伦眼霜中,也含有了这一成分,它是从非洲牛油树中提取的成分,从外部有害物质保护皮肤、镇定皮肤,从而提高了皮肤的周期循环能力。

以前买护肤品,是真的只看颜值!然后不时听听导购“忽悠”。直到现在,懂得用成分说话。也正因为如此,我觉得CUCU玛伦眼霜炒鸡适合自己,爱笑的自己,眼部细纹有不少。

可里面含有的腺苷,正是获得食品药品安全厅认证的皱纹功能成分,有助于紧致、皱纹管理。所以才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放心大笑了!

众所周知,珍珠粉可以养颜葆春、养肝明目、延缓衰老。

历史上的慈禧太后,常年服用珍珠粉,才能肌肤blingbling的!这款眼霜里面,同样含有珍珠提取物,真可谓是将“明目”工作进行到底了!

当然,它还含有其他一些提取物等成分,进一步舒缓干燥、营养眼部肌肤,使得眼角肌肤弹力满满,焕发童颜!

草本植物的护肤品,一般来讲,不挑人,适合任何肌肤。如果有菇凉担心,可以用之前在手腕上先试用,没有什么问题后就可放心在眼部涂抹了。

像多数眼霜的瓶子一样,乳白色霜状,但比起一般眼霜,却又显得质地轻盈,黏黏稠稠却又水水的,非常柔软,都不忍去用。因为高营养的缘故,产品比较细腻、粘稠,所以眼霜用起来很润,轻轻拍打之后,皮肤吸收很快,不仅炒鸡舒服而且有亮闪闪的效果。

而且这一款炒鸡实用。市面上很多眼霜就是小小一剂或者一小瓶,多为15ml左右。就拿科颜氏来说,14ml的一般差不多300RMB,28ml甚至有的地方卖到了500+。虽然湿润效果不错,但是讲真,除了保湿以外,其他效果并不是很佳。

相反,CUCU玛伦眼霜,30ml的含量,只是比它多了100大洋,但除了营养保湿以外,还有延缓黑眼圈、淡化细纹的效果。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这样一来,用CUCU,心里都会偷偷窃喜!

注:1、以上两种眼霜成分较多,表中只列举出了部分主要成分。

2、可以看出来,科颜氏的眼霜化学成分还是不少。

世界这么大,

找到一款解决自身眼部肌肤问题不容易,

找到适合的更不容易,

找到一款天然草本、滋润眼部肌肤的才顶顶不容易。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很庆幸,不怕熬夜深,只怕没遇到你。

YURIPIBU|Better Than Luxury

优莉比芙|不只是奢华

关注公众号“优莉比芙”

Get变美秘籍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