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TORYDERM汀洗发水大黑瓶、大绿瓶闪耀汕头峰会

STORYDERM汀洗发水大黑瓶、大绿瓶闪耀汕头峰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3 08:37编辑:87188257
分享:

文章摘要:青葱新媒体旗下的自主品牌STORYDERM汀于6月11日在汕头举办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STORYDERM汀新品洗发水(汀大黑瓶及汀大绿瓶)在青葱新媒体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汕头站精彩亮相。

6月11日,由青葱新媒体主办的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汕头站)在帝豪大酒店隆重召开。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香港彭氏集团白皙执行总裁、STORYDERM汀CEO、WS女神团队创始人张亦菲,青葱微商事业部执行总裁李婷,青葱微商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徐霞,以及青葱董事涂小兰、邱小霞等嘉宾出席。近两千名青葱优秀代理齐聚汕头,共同探讨新零售商机!

此次峰会,青葱新媒体推出STORYDERM汀洗护系列,黑萃柔顺修护氨基酸洗护两件套(又名:STORYDERM汀大黑瓶)和植萃轻盈净爽氨基酸洗护套装(又名:STORYDERM汀大绿瓶)。

STORYDERM汀大黑瓶“精萃6大黑,修护5大损”,深度修复头发,使秀发更强韧、更有光泽,完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STORYDERM汀大绿瓶采用无硅油配方,更有效清洁头发和头皮,以“头发0负担,秀发更轻松”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无硅油全新体验。

青葱新媒体汕头新零售峰会现场,黎总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STORYDERM汀洗护系列的优质配方,现场还有美女T台秀。代理手持STORYDERM汀大黑瓶和大绿瓶在T台上走秀,秀发飞扬,神彩奕奕。汀大黑瓶及汀大绿瓶也在台上展示了它的风彩,时尚的包装、完美的造型,汀大黑瓶及汀大绿瓶成了全场的焦点。

青葱新媒体自主品牌STORYDERM汀坚持“科技打造美丽”的理念,推出了全新洗护新品汀大黑瓶和大绿瓶,汀大黑瓶及汀大绿瓶的出现将引领个性潮流的美发新浪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