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寺库成为( 宝达-日内瓦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官方独家代理

寺库成为( 宝达-日内瓦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官方独家代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3 15:07编辑:87188257
分享:

近日,瑞士高端腕表品牌BEDAT & CO与中国最大的高端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SECOO)达成战略合作。BEDAT & CO将正式入驻寺库并在中国独家发售,这也标志着寺库成为BEDAT & CO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该品牌单品零售价享受与欧洲同步。

宝达家(BEDAT & CO Geneve) 是瑞士奢华女性腕表品牌,每一款腕表都拥有Swiss A.O.S.C.® 瑞士原产认证。与之相匹配的是,寺库集团拥有目前国内最专业的高端商品鉴定团队和中国最大的奢侈品鉴定评估技术机构,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70多位专家和国家级顾问团队以及8年的海量数据和鉴定技术积累。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最关心的痛点,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宝达家(BEDAT & CO Geneve) 的所有腕表都运用传统的装饰艺术配上瑞士500年制表业的精髓来展现女性独特之美,将腕表的感官与性能完美融合。宝达家腕表对每一个微小的设计及工艺细节都极为讲究,设计延伸至每个女性内心深处,尽力满足所有女性心中最真实的诉求。这种理念的坚持,与寺库素来践行的工匠精神相契合。低调做事、追求完美、匠心独韵的寺库文化,只想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精品消费的优质服务体验。

作为瑞士高端腕表品牌,此次与寺库集团展开合作,也标志着这一国际高端消费品牌在中国开拓电商销售业务新领域的开始。寺库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奢侈品的网站,同时还一直秉承并践行着打造线上线下高端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宗旨。伴随着BEDAT & CO入驻寺库,线下的体验活动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从5月初至6月中旬,寺库将联合BEDAT & CO品牌陆续在北京、成都、上海三地为顾客带来一场亲历精品生活方式的盛宴。本次线下体验活动首发59款腕表,款式丰富。所有表款都可以使用寺库集团推出的库支票免费分期。此外,寺库还为VIP顾客准备了丝巾、卡夹和化妆包等伴手礼,更有马来西亚双人行套餐的惊喜大礼。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合力打造精品生活方式,正是寺库的不懈追求。

首次进驻中国市场,BEDAT & CO选择寺库,无疑是对寺库实力的信任和肯定。BEDAT & CO借助寺库对中国高端精品市场与高端消费用户的了解,充分挖掘寺库1500万高端注册会员的消费潜能,以及利用寺库智能的大数据在产品销售精准性、推广运营快捷性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合作必将不断深化,继续开拓目标消费市场,成为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描绘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