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药妆品牌MEDICUBE,在首尔开设皮肤科中心

韩国药妆品牌MEDICUBE,在首尔开设皮肤科中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09:03编辑:vdo
分享:

一提起韩国江南区,你会想到什么?这里位于汉江以南,是首尔最重要的商业地带,顶级富豪出没,时尚俊男美女扎堆,顶级奢侈品商铺星罗棋布,这里是霓虹闪烁的购物天堂整形美容的集散地……韩剧取景必去这里,狎鸥亭和论岘洞!

小编从APRILSKIN化妆品的总部获知,其旗下的药妆品牌MEDICUBE已经率先发力线下实体店了,店面地址就位于首尔市江南大道靠近新论岘站,而且已经在2017年5月29日高调开业了,店名为MEDICUBE皮肤科中心,它可不是简单的实体店。

如果说在此之前,APRILSKIN和MEDICUBE入驻一些实体卖场只是在试水的话,那么此次的意义则不同以往,因为MEDICUBE皮肤科中心不仅有产品,还有皮肤护理、皮肤修复、微整形等一系列服务。

APRILSKIN是这两年韩国最为走红的化妆品品牌,药妆MEDICUBE与爱普丽是同门师姐妹。目前,爱普丽和MEDICUBE都有自己的中文官网,在自主跨境销售方面成绩斐然,内地和港澳台都有大量忠实买家。MEDICUBE虽然推出时间不长,但迅速被问题肌肤人群捧为至宝,销量更是惊人。

在MEDICUBE中文官网上可以看到,已经推出的药妆产品包括乐得系列、布莱克系列、花特系列、格林系列、洁柔系列。随着这次江南区MEDICUBE皮肤科中心的开业,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药妆品牌正式贯通了线上和线下。

MEDICUBE属医药化妆品,在网上热度很高口碑很赞,经常可以在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看到网红达人们的自发分享。MEDICUBE有问题肌肤专家的美誉,在修复和调理方面功效卓越,对痘痘肌、过敏肌、泛红、斑点、皱纹等各种肌肤问题都有特效,最为难得的是,产品的成分依然沿袭了爱普丽高度自然天然的基因,使用起来毫无负担。有不少肌肤问题严重的人群,已经对MEDICUBE乐得系列的彩妆爱不释手。

由于有资深的药妆研发经验和皮肤护理技术,MEDICUBE皮肤科中心的出现是水到渠成的,而且这只是刚刚开始。在现代科技感十足的MEDICUBE皮肤科中心里,处处透着专业、时尚和美丽。各类先进的美容护理类仪器,炫目惬意的美容床,以及MEDICUBE的全系药妆产品……

毫无疑问,这里很快将成为名媛贵妇们时常光顾的地方。那些被皮肤问题困扰已久的人们,也终于可以找到最信任的疗伤之所了。MEDICUBE皮肤科中心,为你重新定义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