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魔法医生:能抵御肌肤衰老的面膜才是好面膜

魔法医生:能抵御肌肤衰老的面膜才是好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3:51编辑:87188257
分享:

当今社会,各种综艺节目的大火,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头顶光环的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在最近热播的《花儿与少年》、《奔跑吧,兄弟》等真人秀类的综艺中,很多女明星会露出清晨起床后的素颜,让很多女生羡慕的是,这些女星即使年过三十,即使结婚生子,肌肤还是一样的通透,有光泽有弹力,真真正正是“冻龄女神”。其实做好肌肤清洁、保湿,经常敷面膜,高效护肤,对于抵御肌肤衰老还是很有帮助的。魔法医生雪绒花光采莹亮微精华面膜正是一款可以缓解肌肤幼纹、干纹,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抵御肌肤衰老的面膜。

(魔法医生雪绒花光采莹亮微精华面膜:可以抵抗肌肤衰老的面膜)

魔法医生雪绒花光采莹亮微精华面膜能够提亮滋养肌肤,舒缓修复肌肤问题的奥秘在于阿尔卑斯雪绒花提取物的添加。资料显示,雪绒花这种屹立在数千米高山的植物中富含抗人体皮肤老化的自由基,并具有舒缓、镇静、提亮及滋养肌肤的作用,对于抵御肌肤衰老效果极佳,是瑞士当地妇女美容养颜的圣品。挖掘全球植物精华宝库的Dr.magic魔法医生,用独家技术提取雪绒花精华,为广大爱美女生带来可以抵抗肌肤衰老的面膜。

(魔法医生萃取阿尔卑斯护雪绒花精华)

“经常看明星微博和直播,明星们那么美都在疯狂敷面膜保养肌肤,我们这些没有天生丽质容貌的普通人就更需要好好保养肌肤了,添加各种植物精华,温和健康又高效护肤的魔法医生是我的最爱”,面对小编的采访,在唯品会购买Dr.magic魔法医生雪绒花光采莹亮微精华面膜的90后女生小雪(化名)这样说到。据她说,这是魔法医生雪绒花光采莹亮微精华面膜首发,热衷于魔法医生的她毫不犹豫地买了。这款添加了雪绒花提取物的面膜,还加入了黄金洋甘菊精粹、珊瑚藻精粹、银耳精粹。黄金洋甘菊精华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具有舒敏修复的作用,可减少肌肤红血丝、发红等敏感现象,也可调整肤色的不均;珊瑚藻精粹则可以以期丰富的维生素E及蛋白素减少肌肤油光,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淡化肌肤疤痕,细腻肤质;银耳精粹则可以提高肌肤免疫力,增强肌底弹性,巩固肌肤胶原蛋白,细腻肌肤纹理。来自阿尔卑斯的雪绒花和洋甘菊精粹、珊瑚藻精粹、银耳精粹一起,为肌肤注入诸多营养成分,层层修复,层层滋养,带来无细纹、无疤痕的年轻肌肤。

无论是补水还是补充养分,抑或舒缓镇静修复,敷面膜的最终目的就是保持肌肤的健康年轻,能够抵御衰老的面膜才是好面膜。魔法医生雪绒花光采莹亮微精华面膜让万千女生做“冻龄女神”,正是这样的好面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