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赵又廷“原味”演技上线 让你不得不种草惠人原汁机

赵又廷“原味”演技上线 让你不得不种草惠人原汁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7:19编辑:87188257
分享:

随着中国版《深夜食堂》电视剧的开播,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姑父”即将再次上线!赵又廷仅在预告片中出镜,还未在正片露脸,便以超高的颜值、出色的演技在预告片中实力圈粉。电视剧中赵又廷出演听障船员Mark,并将人物演绎得入木三分。无论是女儿受伤后的内疚焦急,还是慌张地抱着女儿在医院中求医,赵又廷用精湛的演技刻画出了一位性格莽撞、心怀大爱的父亲的角色。镜头下的Mark充满了市井烟火气息,原汁原味的演绎还原了生活本色,传递出了世间况味的冷暖味道。

“姑父”的自然健康生活

这样“原汁原味”的姑父,把演员的匠心都毫无保留地倾注在角色里,演绎出的悲情与欣喜让观众品味出不同的味道。对待角色如此认真,“姑父”对待生活也是追求自然与健康。在生活中赵又廷具有十分规律的作息,健身、看书等等都是他的最爱。正如惠人原汁机带给赵又廷的健康与自然的理念,原汁让生活多了一丝清醇香气。

“姑父”专属的原汁原味

若你也想跟姑父一样做“原汁原味”的自己,过一个“原汁原味”的生活,“姑父”倾力代言的惠人原汁机就是你品质生活的一个窗口,让你在时光中品味慢速研磨带来的品质享受。

惠人原汁机的新品为乔治亚罗限量款,由玛莎拉蒂超跑设计师乔治亚罗匠心设计,流线型的设计无光柔和,线条流畅自然充满设计风范。不仅外形令人赞叹,采用的低速压榨的技术更加令人惊叹。研磨转速越慢,氧化越少,保留更多的自然营养,并且出汁率更高,真正可以做到营养美味“无添加”,汁体长久静置后仍不分层,保持果蔬的营养美味。

 

一起与“姑父”享受慢速研磨的时光吧,深夜食堂的故事,品咂百味人生,你需要一台惠人原汁机的陪伴,慢慢研磨出时光的本真原色。

惠人618爆款来袭,下单更有超值礼品奉送!

https://mall.jd.com/index-665679.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