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整容医院:id医院颁布第四代奇迹女王招募令

韩国整容医院:id医院颁布第四代奇迹女王招募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5 14:08编辑:87188257
分享:

还记得当年id医院的许艺恩吗?她就是当年的奇迹女王,随之第二代就是上韩国整容的中国女孩郭方圆,第三代隆重招募过后正在处于变身中,现在的机会可遇而不可求,第三代变身成功后, 你将会是第四代冠冕的女王。韩国整容后生活变得不一样的广告词还在继续,你准备好成为第四代女王了吗!id医院招募令正式开启。

报名的要求非常简单,你有非你不可理由可以;你有连妈妈都认不出你的丑可以;想成为网红却没有网红脸可以;只能靠才华吃饭可以;和身份证长的一样一样可以;像二维码的脸可以;你有粉丝群的数足够支撑整容可以。报名要求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大家快快踊跃报名,得到那个梦想成真的名额吧!

报名方法:http://cn.idhospital.com/zt/model2017.html   进入官网后仔细填写,所有的考官都喜欢写的最仔细,写最长卷子的人, 这只是一个参考哟~

望此次id医院招募令会成为第四代女王改命成功的转折点,成为韩国整容的又一个佳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