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束国际《势不可挡》周年盛典暨荣誉颁奖晚会即将盛大开幕!

欧束国际《势不可挡》周年盛典暨荣誉颁奖晚会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5 15:40编辑:87188257
分享:

6月18日,由欧束国际主办,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欧束《势不可挡》周年盛典暨荣誉颁奖晚会,将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闪亮开幕!晚会拟邀诸多知名企业代表,行业内的各媒体记者,关注欧束品牌的行业消费者等近千人参加。晚会以“势不可挡”为主题,向国内外消费者展示欧束国际创办一年来的可喜成就与公司强大的实力。也为众多有梦想,有实力的创业弄潮儿提供更多的机会,从而吸引来自国内外更多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

当然除了公司本身荣誉和实力的展示外,晚会还精心设计了很多其他的精彩节目,这其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欧束国际为幸运儿准备了豪车+奖杯,以奖励那些在品牌发展过程一路奉献的团队精英们。

欧束国际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壮大,品牌团队不断创新升级,迎来了众多有志之士的加入。此次晚会以“欧束人,活出你的气势”这样颇具正能量的标语作为口号,不仅展现了欧束国际坚定不移,做好品牌的决心;也肯定了欧束人在各自岗位上所付出的心血,鼓励他们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在周年盛典晚会前期,主办方还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欧束精英总裁特训营第二期,专门邀请欧束国际官方人员和战略合伙人来参加。据悉,此次总裁特训营旨在引导团队能力爆发,提高团队凝聚力,为品牌和企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坚实的人才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