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待奢梦想体验官招募:传承香文化,成就国家品牌梦想!

香待奢梦想体验官招募:传承香文化,成就国家品牌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5 16:04编辑:87188257
分享:

传统文化的传承复兴一直是个严肃的话题,作为香文化的传承者,香待奢一直在通过品牌与沉香三维护肤理念向世人传递已然陌生断代的香文化。 6月份,香待奢选择在618这一天推出【可能是最美丽的工作】梦想体验官全国招募活动,再次在粉丝中引发了热议。

香待奢“梦想体验官”招募 —— 不为节日,只为等你

在笔者看来,香待奢品牌每次选择的节点都非常有意思。香待奢在520当天推出的【等待是件奢侈的事情】视频,传递了品牌“待尔为奢”的文化坚持和价值主张,让许多高端人士了解关注了这个品牌。此次则选择了618,是不是也要借势电商购物节,推出各种优惠呢?

据香待奢负责人介绍,前期品牌注重与消费者理念文化的沟通,现在产品正式上市,希望以带薪招募的方式,向全国发出首批用户的邀请,让热爱中国文化并对中国护肤品走向国际有信心的女性参与到产品研发与品牌建设中来,共同打造中国沉香护肤高端品牌。618电商购物节对品牌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香待奢提倡的是“每天美丽节”,用品质与服务说话,给用户真正的价值,而非节点的低价促销。“我们的人群是有品质的,并不会因为价格放弃好的品质。”

【可能是最美丽的工作】体验官征集——用新形式传承香文化

诚然,中国有很多文化、工艺等因为新一代人了解接触太少,或因传承门槛较高又不能商业变现而变得岌岌可危,相继失传。幸运的是,在一些学者、媒体、机构、品牌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国人意识到文化传承的紧迫性,并用新的视角与传播形态让年轻人接触并喜爱中国文化。如今有了年轻人的加入,文化传承不断创新。东情西韵的艺术碰撞,老经典与新媒体彼此融合,涌现出如故宫微信、街舞京剧、新中式时尚、皮影家具等艺术与生活的新形式。这无疑为传统文化注入了新鲜血液,受到新一代国人的热情追捧!

中国的香文化同样面临着亟需唤醒的困境!沉香护肤的历史可追溯到千年之前,而今人知之甚少,以为沉香只有香味可嗅。作为中国香文化的一种承载方式,“护肤”这一载体显得更贴近消费者,能够引起大众关注,推动大家去深入了解沉香,了解香文化!这正是香待奢在沉香护肤领域不断精益求精的初衷所在!

【香待奢】——深耕在香文化领域的文化推动者。

香待奢表示,此次征集梦想体验官,一方面是让用户参与到产品迭代,让沉香护肤这一品类更加专业化、系列化;另一方面,是为吸引香文化热衷者,一起研习香文化,传播香文化,唤醒国人对香文化的关注与了解!

“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给中国文化复兴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香待奢主动肩负起传承大任,凭着一份爱国之心,立志做中华香文化的传承者和推动者!此次梦想体验官征集与文化倡导活动,感受到的是一个国民品牌的使命感,相信这一份使命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拥护和支持,成就国家品牌的梦想从此开启!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微信搜索:香待奢沉香护肤

或淘宝搜索店铺:香待奢

淘宝店网址:http://t.cn/RSFH4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