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芷集高端量身定制精油面膜 为颠覆而来

百芷集高端量身定制精油面膜 为颠覆而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08:49编辑:87188257
分享:

谈及精油,想必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几千年前的人类就已经意识到植物精华对于人类的强大作用与吸引力。宫廷里的女人们使用花瓣浴,在洗澡的热气蒸腾中让花瓣的芳香与精华吸收到肌肤,既可以使皮肤白嫩,又能疏通全身。近几年来随着天然纯植物概念的兴起,在英国、法国、澳洲等国有着悠久历史的芳香疗法中最常见的精油在国内也逐步崭露头角。精油之所以能称为风靡全球的护肤品,主要是因为精油的作用。在精油和芳香疗法近五千年的发展历史中,许多先民哲人在探索芳香的道路上留下了智慧的轨迹,他们主导了芳香疗法的发展,也为现代芳香疗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大部分人对精油的印象是:太贵、不知道怎么用、真假难辨····

一直致力于成就天下女人内外皆美,年轻而幸福的百芷集,通过13年专注于面膜的研发,一款备受行业关注和消费者期盼的精油面膜即将在2017年6月19日接受预售!!!

植物萃取 至臻至纯

每一种植物可以萃取出的精油的量不尽相同,萃取量愈少的精油愈昂贵不易得,其中花瓣精油为最。一般来说,玫瑰花要3000-5000公斤、柠檬要3000个,才能提炼出一公斤的精油。因此,玫瑰、茉莉、橙花这类精油通常10ml就要上万元。新鲜花朵一经采集,就会立即就地蒸馏萃取,以确保珍贵的精华没有任何流失。这些精华如同黄金一样稀有尊贵,是百芷集精油面膜中最为核心的植物精萃活性成分。精油的分子只有普通护肤品大分子的七十分之一,能在30~60秒内被人体感知和吸收。

工匠精神 涵养非凡

百芷集13年专注一片面膜,始终坚持“天然、卓效、稳定”三大产品理念,持续创新地开发出更符合安全护肤,健康养肤,以自然为本的产品。“材料即便贵,也要用最好的;过程虽繁琐,也不能偷懒”百芷集创始人陈总说。了解精油面膜的人,都知道其成分及其昂贵,研发及生产非常复杂。精油面膜与其他普通面膜不一样,精油面膜不会在表皮细胞停留,能快速渗透表皮进入到真皮层,透过血液循环有效改善皮肤问题。因此精油面膜并不是简单的护肤品,它是疗愈各种问题皮肤的护肤方案,让皮肤重焕非凡气质,带给天下无数女性新的美肤体验。

打破常规 为颠覆而来

总所周知,日常精油使用方法有:薰蒸法、简单吸入法、按摩保养法、自制喷雾法等等。这些使用方法极其繁琐,也让不少爱美人士无缘于精油护肤。百芷集深入研究中国传统医学四大经典著作之一《黄帝内经》,结合芳香疗法,率先提出了精油“排——补——改”量身制定的护肤方案。同时研发了“6+6+6+3”和“6+9+3”五大精油面膜套装和两款精油面膜单品,让大家轻松享受精油护肤的美丽之旅。

据悉,这款堪称百芷集微商系列的极致之作,高端典雅的外观设计也是这款产品的动人之处,与其他张扬奔放的品牌不同,百芷集精油面膜一直以神秘和低调的气质示人,却得到更多人的期待和追捧。令女人心动的全效功能包括:改善缺水、晦暗粗糙、暗黄、晒后受损、痘痘、油光、细纹、松弛等各种肌肤问题。因产品所含的成分相当珍稀,到目前为止,仅生产了6600套。这款精油系列分别有五组套盒:粉嫩凝润精油面膜组、雪颜水嫩精油面膜组、亮肤排浊精油面膜组、蓝甘菊舒缓修护精油面膜组、清肌净透精油面膜组,全国统一官方零售价398/组,百芷集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微商VIP尊享价298/组(15片/3支原液);精油系列明星爆品2款,雪耳双分子玻尿酸精油面膜、杜松果深度排浊净颜精油面膜,全国统一官方零售价128/盒,微商VIP尊享价98/盒(5片)。至于新品的真实模样,下周我们一起来揭晓!

“百芷集关心的不是您一时的幸福而是一种永恒的尊享和呵护。百芷集用13年的时间专注一片面膜,站在潮流的尖端,为您量身打造顶级的护肤圣品,让爱美的您能拥有私人定制的面膜,尊享最个性化、最合适自己的产品,为您守住年龄的秘密!”百芷集创始人陈总如是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