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违法到时尚,女性着裤装付出了战争的代价

从违法到时尚,女性着裤装付出了战争的代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0:19编辑:87188257
分享:

2013年,持续了214年的法律终于被废除之后,身处巴黎的女性终于可以合法地穿裤子了。也就是说,2013年前,法国女性在日常着装中穿着长裤都是违法的。

在欧洲历史上女人的正装一直是长裙,裤装只是男人的专利,女性还需要终日守在细腰长裙里。

当时,女性裸露出身体的线条是绝对不允许的,独立裤管让双腿曲线毕现、腹部、臀部等性感部位凸现出来,这让隐私变得公开,被认为是有伤风化的行为。

两次世界大战降临了,这是人类的灾难,却成就了裤子的风行。

第一次世界大战,妇女穿着长裤去工厂顶替男人们的岗位,这次偶然的顶替,给女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长裤能适应人体动作,战争等紧急情况、运动或劳动,正是这样的魅力使女人冲破了禁忌,摆脱了清规戒律。

越来越多的时装设计师们也顺应时代的契机,认识到服装并不只是美丽,还应穿着方便。香奈儿和圣罗兰在自己的服装中,也更多的融入裤装元素,引领潮流。

渐渐地裤子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但是某些禁忌仍未打破。为了区别和避免不小心“门口”大开的尴尬,女裤曾经一直是旁开襟的,而且持续了很久。

上世纪50年代,牛仔裤从美国流行开来,人人都穿牛仔裤,女裤第一次跟男裤不分伯仲。越来越多种类的裤子出现了,女人穿裤越来越普遍。1965年,裤子的产量终于超过了裙子。打那以后,众多的设计师参与女裤设计,出现了喇叭裤、紧身低腰裤、传统裤种种设计经典,裤子成为女人解放和舒适的最重要象征。

现在,女裤的宽度千变万化,喇叭裤、锥子裤、直筒裤、阔腿裤;女裤的长度又尽其所能地伸缩,七分裤、中裤、短裤、热裤。

多少年来,女裤以反叛、前卫和边缘的面貌示人,如今,裤子已逐渐成为正式的、正规的和高雅的女性时装类别,已经成为标志性女装的一部分。

女人的衣橱里有裙子,它显示女人的飘逸和雅致;女人的衣橱也要有裤子,那体现女人的精干和修长。

女性得来不易的裤装更要一丝不苟的打理。卓力极熨增压蒸汽熨烫机熨烫裤子的方法:

准备工作:熨西裤前先看看标签上的使用说明,注意面料材质和熨烫温度。卓力熨烫机有360°调温旋钮,能根据面料准确设定熨烫温度,达到精准熨烫的效果,如果不清楚裤子面料,只需套上进口特护底板靴,恒温熨烫零损伤,一步搞定所有面料。

熨烫开始:

1、打开卓力增压熨烫机,待加热完成,套上特护底板靴后;

2、裤腿部分,将蒸汽档位拨到柔档,即可进行大面积快速熨烫;

3、PP部分,将蒸汽拨到柔档,借助熨衣板,将裤子套在熨衣板上,360度环绕熨烫;

4、裤脚部分,将蒸汽拨到劲档,沿裤线轻松一熨即可快速平整定型。

卓力增压蒸汽熨烫机的双层特护底板能够二次加压加热,对蒸汽进行二次雾化,使蒸汽更加细腻丰沛,熨完即穿,绝不耽误你美美出门!

现在前往京东搜索“卓力”,更有618超值优惠、丰厚礼品等你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