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热门品牌CC霜对比,卡姿兰气垫CC领衔高性价比

热门品牌CC霜对比,卡姿兰气垫CC领衔高性价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1:23编辑:87188257
分享:

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气垫的贴合性和简便性,使得气垫型产品大受消费者欢迎。气垫CC霜更是成为底妆界的大势。为了找到更高性价比的气垫CC,小编特地对热门品牌进行了一下对比:

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气垫的贴合性和简便性,使得气垫型产品大受消费者欢迎。气垫CC霜更是成为底妆界的大势。为了找到更高性价比的气垫CC,小编特地对热门品牌进行了一下对比:主要对比的是大家都比较在意的价格、服帖性、保湿性、遮瑕和亮肤效果。(以5分为满分)

卡姿兰蜗牛气垫CC霜

 

 

卡姿兰的这款气垫CC,主打的是水润轻透、无瑕。上妆效果真的很不错,非常水润服帖,完全不用担心会卡粉,遮瑕度也不错,重要的是确实很轻薄,有裸妆的效果。

服帖性:5分

保湿性:5分

遮瑕:4分

亮肤:5分

总体:5分

兰蔻气垫CC霜

新款的兰蔻气垫CC霜主打“轻盈牌”,上脸效果的确不错。但是主打轻盈的话,遮瑕效果是有一点被牺牲的。但是就是价格有点小贵了。

服帖性:5分

保湿性:4分

遮瑕:3分

亮肤:4分

总体:4分

雅诗兰黛气垫CC霜

 

 

雅诗兰黛是最近两年在国内崛起的“网红”美妆品牌了,这家的气垫没有他们家的粉底液受欢迎。或者是因为他们家的粉底液做的比较优秀把,气垫的确不如预期。

服帖性:3分

保湿性:4分

遮瑕:3分

亮肤:3分

总体:3分

兰芝气垫CC霜

兰芝的气垫出的比较早,但是整体来说有点无功无过的感觉,遮瑕很一般,不过保湿度还可以。

服帖性:4分

保湿性:5分

遮瑕:3分

亮肤:3分

总体:4分

通过一系列的比较,其实不难发现,卡姿兰蜗牛气垫CC霜在上妆效果上表现不俗。在同等的效果的前提下,价格比其他很多品牌更有优势,性价比更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