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NP燕窝面膜,为肌肤保驾护航!

SNP燕窝面膜,为肌肤保驾护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4:39编辑:87188257
分享:

当似火骄阳将紫外线不遗余力地洒向地面时,一年一度的“肌肤保卫战”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而随着人们对肌肤保养的观念日益深入,每年夏天也成为了化妆保养品的销售旺季:各种类型的肌肤保养品有如成箱的资源,被源源不断的输送到抗击日晒的最前线。

众多类型的保养品中,面膜类产品的人气可谓是居高不下。简便的使用方式,及时可见的补水效果都让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香饽饽。与此同时面膜生产者也不断推陈出新,保养成分的日益精粹,面膜质地的愈发细致也都大大提升了使用效果,灵活针对不同的保养场景。

SNP(爱神菲)作为韩国面膜业界的领军者,在面膜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上都有着一席之地。近年来更是推出了诸如“动物面膜”等多款爆款产品。其中久具盛名的“燕窝面膜”更是从2014年7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高达1亿张,平均每秒售出1张的优秀业绩也证明了其旺盛的人气和不菲的市场号召力。

和许多常用面膜的“只能表层补水,无法深入滋养”的特点不同,SNP(爱神菲)海洋燕窝保湿安瓶面膜中不仅含有1000mg从金丝燕窝中提取的原液成分,还含有唾液酸,这都能让敷贴面膜时滋养不只停留在表面,更能够深入肌肤深层改善底层肌质。

同时,丰富的保养成分需要同样优秀的介质做辅助。使用低质面膜纸不但影响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敷贴时还会让肌肤产生负担感。SNP燕窝面膜纸是从棉籽中提取极细绒毛,辅以先进科技研制而成的。这种细胞纤维分子膜纸能够更为紧密细致地和肌肤贴合,成为通畅快捷的“营养输送高速路”才更有效率的传送养分,让肌肤充满营养无惧夏日阳光。

根据实际消费者体验来看,使用后“肌肤细滑柔嫩”,肌肤光彩重现,一扫暗沉和细纹而变得“红润有光泽”。另外使用时清新自然无不透气感,使用后肌肤也无油腻厚重感,无论是使用效果还是使用感受都属上乘。

而除了能够滋养肌肤的面膜燕窝之外,SNP也有发酵类面膜,采用玫瑰精华纤维面膜纸材质,加上用低温发酵工艺发酵出葡萄,牛油果等果实的精华,使高分子营养结构通过发酵转化为低分子结构,让肌肤更易吸收。对抚平肌肤皱纹,改善肌肤弹力都有着针对性的作用。

夏日肌肤更需要悉心护理,选择SNP系列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包括燕窝面膜的SNP(爱神菲)全系列面膜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韩国各大免税店均有售,另外现在天猫SNP官方旗舰店将会在6月18日举行限时半价的狂欢活动(https://snpcos.tmall.hk),有需要囤货的女士不妨关注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