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技生发新代产品韩国Wennil生发按摩梳健康防脱发

科技生发新代产品韩国Wennil生发按摩梳健康防脱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09:11编辑:vdo
分享:

近日,关于脱发问题又成为了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一位知名直播网红冯提莫因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导致严重脱发,在线发贴求助脱发秘方,反而被网友调侃成为大家消遣围观的热议话题。抛开娱乐层面,脱发问题每时每刻都出现在我们身边,不管你是学生、上班白领、名人网红、职场精英,面对每天来自各种压力与责任,迎来的脱发问题会让我们不知所措。治疗脱发尽早不宜迟,千万不能等到“秃顶”“谢顶”了再来想起挽回自己头发,提前抑制脱发,预防脱发,改善发质差是治愈脱发的黄金时刻。

类似冯提莫这样的脱发者很多,急迫于改善脱发问题,会尝试各种脱发偏方、秘方、甚至是手术植发。面对脱发的出现我们需要先对脱发有一个深刻的认知,这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防脱发办法。脱发主要由于头皮毛囊受到损伤,进入退行期后难以再进入生长期,加上新陈代谢慢,头皮血液循环慢无法及时给毛囊供应营养,造成头发逐步脱落,发量越来越稀少。

近年科学家们经过不断的探索发现,对于脱发问题,可以通过高科技能量的方法改善脱发问题。科学家发现激光可以有效改善毛囊环境,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生发养发的目的。一直专注于高科技美容业的韩国Wennil科技在前人研究基础上不断创新,发现除了激光能防脱发外,还可以通过RF射频技术、LED光疗技术来辅助头皮健康护理,达到更加高效全面的防脱发,改善发质效果,配合高频的振动按摩,对头部健康同时起着非常好的保健护理作用。一款韩国Wennil生发按摩梳在高科技的推动下应运而生,结合4大人体皮下组织所需能量技术,颠覆式的技术大整合,开辟高科技防脱发的又一技术创新,为所有脱发患者带来福音。

韩国Wennil生发按摩梳整合了时下防脱最常用的激光能量、美容业使用广泛的RF射频技术、彩光嬾肤使用普及的LED光疗,传统中医推从的物理按摩疗法,4大科技技术相融合,利用光能、热能、光化学反应及生物刺激效应改善脱发,给Wennil生发梳增添更多科技含量,带来更安全高效全面的防脱发功能。Wennil生发梳通过导入梳齿将730nm激光低能量透过头皮被皮下毛囊毛细血管吸收,刺激毛囊组织,加速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及改善头发质地,抑制脱发,重新唤醒毛乳头再生能力。结合RF射频热量,使毛囊组织受热,加速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激发胶原再生,恢复头皮弹性,使头发更具营养有光泽。通过630nm红光生物光的照射,能快速修复受损毛囊组织,光能被毛细血管充分吸收,加强血液通透性与血液速度,快速将毛囊堆积的废物清除体外。高达5000-10000次物理振动按摩护理头皮,加快脑部供血供氧量,使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促进血管的血液流通。随着梳子的反复运动,能量的注入,对穴位及经络的按压,给头皮进行全面呵护,确保新发健康再生。

韩国Wennil生发按摩梳健一款新生代高科技防脱发产品,全面高效护理你的头发,每天只需15分钟,让你轻松摆脱脱发的困扰,还您一头乌黑浓密秀发,让你更加自信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