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集派公关承办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活动 完美谢幕

集派公关承办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活动 完美谢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10:27编辑:vdo
分享:

由香港慕森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在苏州汾湖松陵大酒店盛大落幕。此次盛典不但吸引了行业内外各路媒体记者,也邀请到了慕森国际董事长徐忠强,蕾霆女神创始人叶蕾蕾,火柴合联合创始人周晟澍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参加。上海集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也参加并出席了此次盛典。

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微商营销公关公司,从成立之初一直服务于各大微商公司,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行业内现被誉为最懂营销的新媒体平台。据了解此次承办的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并不是首次活动,早在今年3月份,集派公关就为蕾霆女神打造了一场专属于自身的新品发布会,在业内可谓是惊艳亮相!从幸福集团到广州掘金商贸有限公司,再到火柴合移动电商服务集团,再到现如今的蕾霆女神,集派公关以自身优秀的实力,精准的眼光,密切的团队合作,创新的思维模式为客户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别出心裁的宣传推广活动。

业内公关营销公司千千万,究竟是什么让客户看到了集派公关与众不同的闪光点呢?

这从公司的文化理念上可窥得一些端倪。

集派公关以“慧集互联,智诚壹派”为品牌文化理念,坚持“与梦想者同行”,旨在为所有企业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营销策略,除了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做更好的营销推广,也为刚刚建立起来的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并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帮助企业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份额,赢得更长远的发展,谋求消费者心目中更加重要的位置。

此次与蕾霆女神的合作,就充分展现了集派公关非同一般的营销理念。无论是场上灯光设计、节目编排还是重量级嘉宾的登场都为到场的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蕾霆女神的发展将会迈入一个新的台阶,而集派公关也将会收获更多地赞誉和认可,走出一条更加平坦的康庄大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