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本色到出色”——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盛大落幕!

“从本色到出色”——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盛大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10:29编辑:vdo
分享:

6月16日,由香港慕森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蕾霆女神《素色》荣誉加冕盛典,在中国苏州大酒店完美落幕。本次加冕盛典以“素色”为主题,吸引了一大批蕾霆女神代理商们的参加。香港慕森国际董事长徐忠强先生,蕾霆女神创始人叶蕾蕾女士, 火柴合联合创始人周晟澍先生到场参加并致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荣誉加冕盛典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帷幕。现场不但有代理商以及创始人的登台展示,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灯光秀 、舞蹈show。这其中还穿插了慕森国际董事长徐忠强先生的欢迎致辞,蕾霆女神创始人叶蕾蕾女士的创业心路历程影视片段。

当晚的盛典还特别邀请了火柴合联合创始人周晟澍先生到场。周晟澍先生表示,非常看好蕾霆女神这款产品的发展。随着微商运营行业的不断深入,这片蓝海中打造品牌微商是非常重要的发展趋势,而蕾霆女神一直在向着这样一个品牌微商的趋势迈进。

随后隆重的“大区加冕”环节让晚会再次达到了一个高潮。当然,除了对“大区”的“珍视”外,此次活动也着重挖掘了那些最具潜力的代理商,鼓励并支持她们继续挖掘自身的风采。本次晚会体现了蕾霆女神渴望帮助每个人完成转变,让每一个人成为雷霆明星,同时也将给更多的人一个闪耀的平台。

在蕾霆女神这样一个大家庭里,蕾霆女神帮助每个人完成转变,塑造每个人更鲜活的一面,让素人变成蕾霆明星。蕾霆女神帮助每个爱美的女性在本色之外挖掘出色的闪光点,让女人更好地绽放自身的美丽。因此,对于刚刚加入蕾霆女神大家庭的朋友来说,这样的一场盛典不但切合了他们对自身的期盼,也让他们更加有勇气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

最后这场荣誉盛典在一张大合影中圆满落幕,济济一堂的身影也预示着蕾霆女神这个大家庭会更加壮大,更加齐心,崇尚健康与美的理念也会更加深入地传递下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