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橘子厅情感专家黄智敏:为什么男性会出轨?

橘子厅情感专家黄智敏:为什么男性会出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15:14编辑:vdo
分享:

橘子厅首席情感专家黄智敏,是北京大学应用心理研究生、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评员。她擅长投过婚恋情感心理、情绪压力的管理,帮助两性长期亲密关系的维护,帮助咨询者进一步了解、提升自己,让幸福回归家庭。

橘子厅情感专家黄智敏:在我接到的网友来信中,许多网友都在咨询男性出轨的解决办法。很多人都不明白,老公和自己有感情基础,一起生活多年儿女相伴,家庭和睦,为什么还会出轨呢?从我以往的案例总结经验,分析已婚男人出轨的心理。

原因一:已婚男人喜欢年轻貌美的女人

岁月无情,当女人过了一定的年龄,在生活压力和岁月流逝的情况下,颜值当然会不如从前。男人其实都是“好色”的,对于事业有成口袋有钱的男性来说,爱美之心容易泛滥,会想要用金钱消费年轻貌美的女子,不愿面对家里的“黄脸婆”。

原因二:迷恋和情人在一起的状态

结婚后,因为生活琐事和生活压力,夫妻会时常有矛盾争吵,家庭氛围烦闷。在这样的情况下,男性偶尔会产生放纵自己的想法,而许多男性在通过和年轻貌美的亲人交往的过程中,发现对方不仅长得赏心悦目,和她们在一起心态也会变得“年轻”,进而痴迷和情人在一起的状态。

原因三:和情人在一起能够重温美好回忆

年轻貌美的情人身上散发着朝气和天真,男性在找情人的过程中能看到自己青春岁月的影子,回忆起一路奋斗走过来的艰难道路,这时的回忆不再是苦,而是再也回不去的甘甜与美好。相比起现在尔虞我诈压力极大的工作环境和沉闷的家庭,男性和情人在一起时能够更加放松,重拾“孩子气”。

原因四:和情人在一起不觉得心累

很多情况下,已婚男性找情人都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他们知道这段感情不会有结果,他们知道婚外情会导致家庭破裂,他们甚至知道情人是为了他们的钱财地位才愿意百般讨好,即使这样,他们依然可以在财色交易中收获快乐,因为情人虽然爱钱,但自己是“花钱消费”,双方各取所需,和情人交往不会觉得心累。

原因五:情人能激起强烈的保护欲

已婚男性除了承受工作压力外,回到家里还要面对老婆对于家庭琐事的唠叨和各种指令,俨然一个受气包。但和年轻情人相处时,她们愿意示弱和撒娇,让男人既能收获男性尊严,还能激发保护欲,自我感觉很好。

以上是已婚男性出轨的常见愿意。女人需要了解男人出轨的原因,才能有效地防止老公出轨,才能更好地捍卫婚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