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太妇产发表声明 回应网络不实报道

安太妇产发表声明 回应网络不实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16:18编辑:vdo
分享:

就近日网上有部分网站、论坛恶意散播关于北京安太医院“骗人”的不实信息一事,北京安太妇产医院特此发表声明:

安太妇产品牌建立14年,共有两院一所,即:北京安太嘉园医院(丰台院区)、海婴妇产医院(海淀院区)以及美国习惯性流产研究所,无其他分院,部分地区出现安太妇产品牌均为仿冒。

安太妇产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标准组建的,拥有习惯性流产医疗解决技术方案的中国、欧洲和美国多项发明专利,以习惯性流产诊治、催眠水中分娩和妇科内镜见长,在习惯性流产诊治上在世界名列前茅,建院 14 年来治愈了上万例习惯性流产患者,挽救了无数频于破裂的家庭,给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催眠水中分娩技术领先于世界,是水中分娩千例纪录创造者

安太妇产实行医患签约治疗制度,推崇医生执业,其“无效退全款的承诺制度”符合“医疗行为属于商业运营,应该对治疗后果负责”的原则,手术不开腹率达到98%。安太妇产患者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被誉为微创医院、技术创新医院、数字化医院、公益医院、有承诺的医院,能真正看好病的医院。每天都有数名签约包治的患者,也确实存在没有达到治疗目的的情况,针对这部分患者,北京安太妇产医院履行了签约内容,如实退款。部分网站、论坛称(发帖者自称患者)北京安太医院签约的事情是“骗人”“多赚钱”“治不好不退钱”根本是子虚乌有,请问您调查是如何调查的?这位患者是何人?真的没有看好吗?合同在哪里?

早在北京安太医院建院初期,医院就提出医疗不仅是商业运行,更是关系到患者生命健康权利的社会行为,更应该对治疗后果负责,做为医院和医生应拒绝医疗霸王条款,实事求是,不夸大、不推脱,以最终的治疗结果证明医院的医疗水平,从而定位自己的商业价值,也提出,医院应该开展医疗承诺合同制保护患者的合法权益(就像商品的三包服务),多一些对患者的理解和负责,实施签约治疗,不达治疗目的退全款,做到真正的为患者负责。

开创承诺制先河以来,安太妇产收到了各类锦旗 500 多面,表扬信 400 多封,微博微信表扬 1 万多条。曾被 67 家主流媒体报道褒奖,包括 CCTV1、2、10,B T V,人民日报,健康报,搜狐,腾讯,新浪等知名官媒,自媒报道更是不计其数。在专业领域还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吸引很多国际组织前来学术交流,成功举办国际催眠分娩学习班,水中分娩国际学术会,英国皇家助产学院每年来我院参观学习一次,美国西奈山医院,密西根大学,托马斯大学等也都先后参观过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虽然签约治疗这一政策的实行影响了一小部分居心不良人的利益,遭到部分人和单位的抵制,他们雇佣职业医闹滋扰医院的正常医疗工作,在媒体、互联网上杜撰不实信息,恶意公司借机牟利,但是面对这种低能的行为,北京安太妇产医院绝不会因此就放弃当初的定位和承诺!

北京安太妇产医院本着科学创新的原则,始终将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放在医院发展的重要位置,并拥有一系列的独家创新专利技术:习惯性流产的免疫治疗、宫腔镜取胚技术、数字化动态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石女阴道子宫再造术(包括早先研究的石女技术:墙角阴道复位术、子宫融合术、口腔、异体阴道粘膜等石女技术,但均没有目前治疗石女的技术效果好),胎儿录像、阴道炎绿色疗法、子宫肌瘤、腺肌症保宫保育术等,这些技术已全部在应用于临床,并取得了极好的治疗效果。

众所周知,高薪技术企业的基本条件就是有创新技术或专利技术,如果真的像部分网站、论坛称的我们技术有问题,是“忽悠”,是“骗人”,那么我们又如何获得高薪技术企业证书的呢!又如何获得的专利的呢!又怎么会有很多医院抄袭、仿冒安太医院的这些技术呢!

北京安太医院建院14年,一直本着科学、诚信、创新、分享的宗旨,关心人多于关心钱,推广温暖无痛,一站式服务;开展WHO标准下的个性化诊疗模式,为患者推荐最佳方案而不是最贵的方案,14年来优惠就医患者万余人,为多名患者提供在安太就职的机会!部分网站在毫无任何证据的前提下对北京安太医院进行无中生有的诽谤、污蔑,严重损害北京安太医院声誉,北京安太妇产医院全体员工表示极度愤慨。请所有网站本着尊重事实的前提,马上停止报道、停止转发这种不实消息。

如再发生类似事件或不实报道,安太妇产两院一所势必追究到底,并采取法律手段保护品牌声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