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LAB澳洲臻白素颜霜、人鱼面膜,微博之夜救场赵丽颖,修复敏感必备!

NLAB澳洲臻白素颜霜、人鱼面膜,微博之夜救场赵丽颖,修复敏感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0 10:20编辑:vdo
分享:

当当当,又到了一年微博电影之夜盛会。星光熠熠之中,当属小花旦赵丽颖最为受人瞩目。因此盛典开幕式,正值其主演的楚乔传热播!

对于今晚赢家凭借女儿国得到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以及和冯绍峰得到最受期待银幕情侣的赵丽颖来说,NLAB人鱼睡眠面膜与nlab澳洲素颜霜简直是救星般的存在。

早在下午,赵丽颖就因个人身体原因抱恙,脖子处出现粉红色红疹。而澳洲NLAB人鱼睡眠面膜与素颜霜作为澳洲曾经医美级定制产品,只供应社会上流群体的超神秘轻奢品牌,被杨幂介绍给赵丽颖做“救场”之用。更派专员送入会场。使得“小骨”免受过敏的困扰而“不美”。

在工作人员为脖子涂抹nlab人鱼睡眠面膜之后,又辅助使用了NLAB臻白澳洲素颜霜,使得过敏处完全隐形!

赵丽颖上台时,更有别于化妆时的焦虑,心情愉快。还配合冯小刚导演开了几句小玩笑。

此微博盛会也集赞一般地聚集了黄轩、陈伟霆、李易峰、王凯、邓超、冯绍峰、刘烨、冯小刚、张震、罗晋、刘烨王家卫、杨幂、赵丽颖、刘涛、邓紫棋、杜丽莎、周冬雨等超一线大腕们。

附第二届微博电影之夜完整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微博电影之夜King

邓超

微博电影之夜Queen

周冬雨

微博最佳互动电影人

冯小刚 刘烨

微博卓越演绎演员

万茜 段奕宏

微博突破表现演员

黄轩

微博影响力演员

王凯

微博卓越新演员

任素汐 李程彬

微博卓越新导演

曾国祥许宏宇 马凯

微博影响力电影视频博主

蛋蛋秀

微博影响力观影团

藤井树观影团

微博影响力电影媒体

看电影周刊

微博最佳口碑影片

摔跤吧!爸爸

微博最具创意发行电影

爱乐之城

微博最具影响力网络电影

老九门番外

微博电影营销卓越合作伙伴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索尼哥伦比亚影业环球影画(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微博最受期待年度电影

芳华

微博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

西游记女儿国

微博最受期待武侠电影

绣春刀·修罗战场

微博最受期待悬疑电影

心理罪

微博最受期待喜剧电影

父子雄兵

微博最受期待战争电影

建军大业

微博最受期待犯罪爱情电影

追·踪

微博最受期待奇幻电影

奇门遁甲

微博最受期待银幕组合

赵丽颖+冯绍峰

微博最受期待演员

罗晋 杨幂

微博最受期待新生力量

彭昱畅 李梦

微博最受期待青年导演

李霄峰 卢正雨

微博最受期待银幕男神/女神

李易峰 张天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