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集派公关作为承办方出席欧束国际暨荣誉颁奖晚会

集派公关作为承办方出席欧束国际暨荣誉颁奖晚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0 10:50编辑:vdo
分享:

日前,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欧束国际周年庆典——暨荣誉颁奖晚会盛大落幕。据报道,此次盛典不仅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更有行业内外媒体记者参加,火柴合联合创始人乾坤等重量级嘉宾也纷纷到场。一袭红毯、千人盛会、名模豪车频现,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晚会中,欧束国际创始人莲若进行了精彩演讲,后续大区代理一一亮相,颁奖仪式与慈善项目的正式启动都将晚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上海集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也参加并出席了此次盛典。

据了解,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慧集互联,智诚壹派”为品牌文化理念,坚持“与梦想者同行”。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其专业营销策划方案和优质资源打造了数十个微商奇迹。服务的客户中,不仅包括了家喻户晓,已经在商海纵横多年的知名企业,也囊括了新兴有朝气的品牌企业。集派公关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营销策略,并竭力帮助企业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份额、赢得更长远的发展、在消费者心中占据更为重要的位置。

凭借着这样的这样的思维模式,集派公关作为一家专业的微商营销公关公司,在业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行业内现被誉为最懂营销的新媒体平台,一时间成为了众多公关公司学习的典范。

曾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集派的成功不仅仅在于拥有一支专业的策划执行、设计团队,这更源自于其完备的营销战略体系:该公司十分看重互联网平台,以品牌建设及营销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咨询、内容评估及整合,进而从根本上提高品牌价值;其对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注意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并且进行符合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品牌定位;另外,集派公关依托最具影响力的优质内容资源,为品牌的整合营销和国际化传播提供多种渠道,与全国60多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秉承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提高品牌影响力、同类产品的竞争力,集派用自己的方式在公关领域开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此次与欧束国际的合作,不仅再一次彰显了上海集派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执着于和梦想者同行的愿景。其完备的营销服务体系,精准的把握也令到场者交口称赞。晚会的成功举办,可谓实现了二者的双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