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波助力职场女神

闪耀完美时刻--eTwo红电波助力职场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0 16:05编辑:vdo
分享:

职业对于女性的吸引,已经不仅仅是养家糊口那么简单。在职业中发掘自己的潜能,发挥自己的优势,让自己由内而外散发出最美丽的光芒是众多职场女神不断追求的动力。在那些闪耀的时刻,她们或许被深深的信任,或许发挥了最大的影响力,或许提供了别人最需要的帮助,或许完成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又或许只是卸下盔甲赢得了最温暖的包容、最真切的体谅。正是这一个个美好的时刻,伴随着她们,不知不觉就坚强地走了那么长的路。eTWO红波提拉一站式年轻化治疗平台,迅速打造紧致无暇美肌,助力职场女神,闪耀每一次完美时刻!

职场女神的完美时刻:

 

我觉得在现在这个社会,女性有了很多的选择:可以有婚姻,也可以没有;可以有小孩,有多个小孩或者不生小孩;可以去做不同的事业,也可以做全职太太......我选择去战斗,因为我想拥有精彩的人生和不寻常的洞察力,可以有跌到谷底的时候,但平庸没有变化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而我认为我的完美时刻,是我和伙伴们去战斗并获得优秀成绩后,卸下所有的防备和伪装,温柔对待我的女儿、丈夫、我的同事们的那一刻。

作为一家500强的外资猎头公司顾问,我的职场闪耀时刻来源于两方面:

一是外在物质财富的快速积累和提升。这个行业有将近50%的猎头顾问收入在年薪20万左右,有1/4的猎头从业者收入在年薪50万左右,有1/10的猎头从业者收入超过60万,甚至有一些猎头从业者收入可以超过年薪百万。每当成就一个百万年薪的大单时,既有成功完成客户交付的工作的成就感,也有一大笔Money入账的喜悦感,那是对所有努力最直接回馈的一刻,感觉走路都带着风眼睛里都闪着光。

二是内在的个人快速成长的过程。这种成长体现在从一个小猎头到资深顾问的职业发展过程中,通过短时间内从无到有完成目标人才Mapping并提供寻访报告,赢得客户的信任拿到高管职位并成功交付;也可以将自己的成长经验与全国同事进行分享,帮助新入行的同事快速成长为合格顾问;被别人信任的那一刻,让我觉得找到了命中注定的职业,这种感觉给我的动力比真爱都来得更加动人和持久。

作为“卖人”的行业,个人的形象和专业度同样重要,认真的工作态度,紧致的轮廓和神采奕奕的面庞都是魅力的展现,助力成就职场未来。

 

职场女神修炼秘籍:

职场女性最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主要集中在色斑和松弛两方面,它们的成因各有不同。暗黄无光泽、有斑点的“斑驳肌”主要是由于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都有一定的辐射,长期接触这些辐射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刺激皮肤表面黑色素沉积而形成的。另一方面,松弛下垂、轮廓模糊的“疲惫脸”则是由于办公室中的空气干燥,使皮肤表面的水分容易流失导致。加之夏季室内外温差大,会让皮肤自我调节功能受到干扰。长此以往,就会使皮下胶原蛋白加速流失,以致出现皮肤松弛、法令纹加深等衰老现象。

由全球医疗美容设备市场的领先者—Syneron-Candela(赛诺龙)公司研发的eTwo红波提拉技术,刺激胶原再生,实现更为紧致更为年轻且组织结构更佳的真皮基质, 并均质表皮、获得更为光滑的皮肤表面。采用专利的elos技术,结合红外光和双极射频能量,改善面部轮廓,全面对抗职场衰老痕迹,打造职场美丽女人。

6月11日,“eTWO闪耀完美时刻”体验活动在上海锦妍医疗美容机构举办。四位职场女神现场体验了eTWO红波提拉技术,感受紧致提拉,V脸速成的无暇美肌效果。

eTWO红波提拉治疗

eTWO红波提拉使用前后对比照

一次疗程就涵盖从表浅到深部的皮层,使胶原蛋白紧缩、新生和重组,同时改善已经出现的细小皱纹、皮肤松弛。而且对于怕痛的体验者,过程舒适,无任何疼痛不适,出众的性能和舒适性,深受体验者的追捧。

eTWO红波提拉使用前后对比照

上海锦妍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陈锦安教授在谈到此次与赛诺龙公司的eTWO红电波技术的合作时表示:“eTWO红波提拉技术在对抗衰老,改善皮肤松弛等方面有显著效果,治疗过程无痛无创,安全,副作用少,是职场女性‘午餐美容’的首选。”

上海锦妍医疗美容机构

eTWO红电波为每个职场重要时刻保驾护航

每个人生阶段,都有对自己而言无比重要的时刻,eTWO红波提拉技术,从面部轮廓、肌肤质地多方面提升,让您同时拥有紧实的完美轮廓和无暇美肌,从容游刃于美丽与智慧之间,闪耀完美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