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悦目佳人洛洛老师教你怎么祛痘

悦目佳人洛洛老师教你怎么祛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1 16:12编辑:vdo
分享:

痘痘在成年人中相当普遍,痘痘不仅仅只是青春期的专属,每一百个人中,就五六个人在不惑之年遭受痘痘的侵扰。面部的痘痘,让爱美的女士花颜失色,烦恼丛生;即便嘴上说的多么不在乎、即使再坚强的男生也不会不在乎面膜给人留下的印象,痘痘真的很“丢面子”

悦目佳人洛洛老师今天教大家几招祛痘小窍门,让你轻松的摆平痘痘!

祛痘小秘诀1:洗脸别擦脸

虽然泡沫多的洁面乳,清洁能力强,会给人洗干净脸的错觉,往往这种洁面乳都是碱性比较强的,适不适合我们的酸性肌肤,所以洛洛老师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温和的酸性洁面乳。

每次洗完脸后,我们都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这里可是错误的哦,用粗糙的毛巾去搓揉肌肤,会伤害的并刺激肌肤,还会让肌肤长细纹,感染到细菌。

解:用柔软的干毛巾或者面巾纸化妆棉将水吸干,尤其是在脸上长痘痘的时候,就必须使用轻轻按压的方式洗掉水分,这样就不会造成细菌感染。

祛痘小小秘诀2:祛痘先补水

很多姐妹都以为肌肤油脂分泌过剩就会长青春痘,其实不然,油脂分泌过剩,归根结底是肌肤水分不够,肌肤底层水油不平衡,肌肤无法得到滋润,只能靠分泌油脂来滋润肌肤。

因此长痘痘之后千万不要只顾着用祛痘产品,洁面之后第一步必须使用具有补水效果的化妆水,只有补足水分,其他产品才能吸收得更好,另外化妆水不要含有香精、酒精等成分,会刺激到肌肤,对痘痘不利。

祛痘小秘诀3:祛痘别挤痘

除了真确的治疗和护养以外,痘痘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很多严重痘痕都跟自己随意挤压有关。

没有消毒的皮肤和手指、不专业的手法、不正确的判断都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和痘印是终身都消除不去的。

如果要挤痘痘,一定要在痘痘冒白头的时候,使用消过毒的粉刺针,轻轻挤破痘痘,事后可以用消炎镇静的化妆水敷在痘痘上,消炎祛红。

必要的抗菌药也不能少,防止痘痘感染细菌。

祛痘小秘诀4:温和无刺激

长痘痘的肌肤属于受损肌肤,脸部肌肤是非常脆弱的。

市场上很多祛痘产品为了达到快速祛痘,很大一部分都是成分超标

关注{悦目佳人},获取更多护肤知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