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心机大不同 | LILANZ利郎2017夏季POLO衫系列

小心机大不同 | LILANZ利郎2017夏季POLO衫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2 10:06编辑:87188257
分享:

夏天一到,POLO衫就成了围绕男士穿着展开的长盛不衰的话题之一,围绕着衣领与印花的各式说法也从没少过,如此看来,基本款是最安全与保险的选择。但是,如何在选择基本款的同时,又保有一些与众不同的风格呢?LILANZ利郎2017年夏季推出的POLO衫系列,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趣味细节,打破沉闷

利郎本季推出的POLO衫系列,一如既往地承袭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在基本款的设计上撇去繁复的纹饰,转而采用对比强烈的线条、暗纹和胶印来提升衣物的层次,彰显精致感,可搭配性极强,无论是商务风格的长裤皮鞋,或是休闲风格的束脚裤运动鞋,都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与此同时,POLO衫系列在领型上的细微调整,也为不同身材和穿着喜好的男士提供了更多选择。小立领的加入,能够有效修饰颈部线条,同时也避免了考虑是否要将衣领竖起来的烦恼。对于喜欢简约干净风格的男士而言,黑白两色是最为清爽的选择,但在选购时需要注意肩线位置和衣物腰身,尽量避免选择过度宽松的款式,以免衣物上身后显得没有精神气儿。

经典元素,尽显干练

除了一些富有趣味的款式,本季利郎推出的POLO衫系列同样少不了为一些资深职场人士设计的款式。设计上,这些款式以纯色为主,鲜有装饰,利落干练,但面料和裁剪依旧能够彰显衣物质感。尤其是特殊抗皱面料的使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时刻一丝不苟的形象需求。

品质面料,畅享炎夏

作为百搭实穿的基本款,利郎本季推出的POLO衫不仅在设计上呈现出了巧思,在面料品质上也同样做足了功夫。为了提供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本季在POLO衫上所采用的面料,既光滑柔软,清凉透气不易粘身,尤为舒适亲肤;又结实耐用不易褪色、起球、粘毛、易清洁,性价比颇高。

一直以来,LILANZ利郎都秉持着“简约不简单”的理念,用人性化的、富有趣味的设计和高性价比的品质,为都市男性打造合身合体的服装,并透过衣物阐释简约哲学的生活理念,即:简单而精致,简单而不平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