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活动完美收官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09:56编辑:vdo
分享:

有缘相毓,勇敢去爱

6月22日,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的校园公益活动于山东商业职业学院完美收官。

4个地区20所高校 55天活动影响超过28万人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以有缘相毓,勇敢去爱为主题进行校园宣讲活动。于5月3日在沈阳大学温暖启动,在为期43天的活动期间里,共走进了沈阳、哈尔滨、贵阳、济南4个省份的20所高校,影响辐射28万高校大学生。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礼品20000余份,近12000人参与了外场活动,超过5000人参与了内场的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本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们正确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的生理健康观念,华润紫竹的品牌形象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图为:山东体育学院同学参加展点游戏)

深入年轻族群 引爆青春健康正能量

为了深入到90后年轻族群,华润紫竹药业结合90后的个性特征,采用新型的传播方式,以趣味性和知识性为紧密结合为着力点,不仅在外场设立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内场的公益讲座还设置了抢红包环节。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习心理及生理健康相关知识,在外场的活动点(餐厅门口、操场旁等)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普及健康常识。放置了抓娃娃机,同学们可以免费抓取心中的毛绒娃娃。还有形象生动的H5游戏“毓婷,你的‘毓’前侍卫”游戏通关就可以赢取奖品。

(图为: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展点现场)

内场的“有缘相毓,勇敢去爱”主题公益讲座,华润紫竹主办方邀请了知名心理健康专家为同学们科普心理健康知识与生理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形成正确、健康的生理健康观念,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迷茫期。讲座中还精心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抢红包环节,同学们在认真聆听老师讲解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了互动,寓教于乐,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图为: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讲座现场)

品牌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

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具有40多年计划生育用药的研制开发经验,为国内生殖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连续12年举办“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深入全国34个省区,370多场生殖健康知识讲座,228余万大学生从中受益。

下半年,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将走进上海、南京、广州、重庆、长沙、武汉等6个城市的30所高校,继续开展校园宣讲,把青春健康知识传递到莘莘学子。“有缘相‘毓’,勇敢去爱”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不负青春,不负卿。期待在下一场的活动中 “毓”到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