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有了这款瘦脸面膜,精致小脸随时hold住全场

有了这款瘦脸面膜,精致小脸随时hold住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16:23编辑:vdo
分享:

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很注重面部的护理,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通过敷面膜来改善皮肤状况,那么敷面膜究竟对我们的皮肤有哪些好处呢?敷面膜除了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水分,使皮肤深层的细胞补足水分,进而使肌肤变得柔软嫩滑,弹性十足,还可以清除存在于毛孔里的灰尘,油脂,皮屑,以及各类污染物等,使面部的毛孔不再堵塞,收缩毛孔,避免出现痘痘,粉刺等。除了这些敷面膜的好处,你知道面膜还可以瘦脸吗?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娇韵诗纤姸紧致慕丝面膜就是一款专门针对脸部水肿的快速紧致水洗式瘦脸面膜,即时塑紧面部线条,根据面部虚浮情况,可于清早起床后或是压力、炎热及荷尔蒙变化时使用,10分钟内排除多余水分。这款瘦脸面膜厚重稠密的慕斯质地,尤如高品质水疗毛巾般,轻柔拥抱面部肌肤:有效减少面部多余水分。里面的日本紫珠、红球姜和七叶精华成分,具有排水功效,能够有效消除面部虚浮,减少面部沉重感,让面部轮廓更精致,呈现梦想小V脸。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来自娇韵诗美妍中心的奇妙感官体验,享受真正的肌肤护理,易清除,不会对肌肤额外拉伸,从而影响紧致效果。

有了这款瘦脸面膜,精致小脸随时hold住全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