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染发不染眉,染了也浪费

染发不染眉,染了也浪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16:41编辑:vdo
分享:

韩式平眉、流星眉、雾感眉、野生眉……眉形几乎每一季都会变化,照搬当季流行,只是化妆小白的盲目跟风,“ 而达人级别的化妆高手,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下手,并且懂得根据自己的发色去玩转眉色”

1、眉色发色不搭配,怎么都不对

2、眉色要比发色浅一个色号,当你放弃黑长直,决定去染一个时尚的仙女粉或者奶奶灰,千万别忘了同时换眉色,不然就会变的很诡异!

玛丽黛佳先锋造型染眉膏,专为亚洲人设计的染眉膏,一画一刷,眉色立变

玛丽黛佳先锋造型染眉膏89元

双头双效,先锋眉妆轻松打造

眉笔头笔芯清爽柔滑,精致画型,自然填色;另一头染眉膏含快速裹色成分,和速干定型配方,一刷立即覆盖原有眉色,眉妆宛若天生。

玛丽黛佳先锋造型染眉膏89元

创新“懒人梳”,一刷一梳快速造型

创新“懒人梳”双刷头,一侧梳理毛流,另一侧快速上色,一刷一梳,菜鸟也能轻松打造轻盈立体眉妆。

玛丽黛佳先锋造型染眉膏89元

防水防晕,温水可卸

均采用防水防晕配方,并抗揉搓,持久保持眉型眉色;温水可卸,絮状脱落。

3、如何选色?

BR-2卡其棕

适合黄棕、棕色、褐色发色

BR-6蜜糖咖

适合红棕色系发色

BR-7裸粉咖

适合浅亚麻、浅灰色系发色

喜欢头发以“色”示人,千万别忘了眉色也要随发色而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