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皙黄金水纳米级奢华补水,让你轻松拥有完美水光肌

白皙黄金水纳米级奢华补水,让你轻松拥有完美水光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6 11:45编辑:vdo
分享:

摘要:白皙黄金水是SIROSE白皙品牌旗下的专业补水护肤用品,作为一款纳米级的奢华补水护肤品,白皙黄金水也是白皙品牌旗下的明星单品,备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和推崇。

 

国际级专业打造

白皙黄金水是SIROSE白皙品牌旗下的一款专业补水护肤用品。白皙品牌一路秉持专业、卓越、健康、安全的目标,不盲目追求速效,创新美白机制,从专业视角细分不同美白需求,针对性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白皙品牌产品由拥有护肤品、洗护品、彩妆、香水等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的彭氏(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研发并生产。

彭氏(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以下简称彭氏集团)是一家国内外著名的化妆品集团。于1983年在香港成立,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质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驰名国内外的著名化妆品集团。

纳米级奢华补水

随着年龄的增长,角质层的水分会慢慢流失,当含水量低于10%时,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毛孔粗大、暗沉、长斑。

白皙黄金水内含金箔纳米分子和精华成分。经过高科技纳米技术处理的黄金,将天然矿物质分子直接渗透肌肤底层,活化肌肤,有效保持肌肤的水分,有效改善肌肤暗沉、淡斑、毛孔粗大等问题。

白皙黄金水四大补水成份,实力开启奢华级补水。

奢华24K纳米黄金精华: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肌肤充盈饱满,充满弹性活力。

珍贵郁金香精粹:天然亲肤,舒缓肌肤不适,维持肌肤表面的水嫩柔滑。

奢润玉米谷精华:汇聚养护能量,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奢润滋养,肌肤恢复细嫩平滑。

透明质酸:补水、锁水、抓谁的功能及其独特的智慧保湿网,令裸妆水润通透。

 

当红明星极力推荐

白皙品牌得到了当红明星颖儿倾情代言和推荐;国内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多次推荐白皙。

白皙黄金水还曾登陆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受到节目强烈推荐;

白皙系列产品曾获首尔美妆先锋奖、“美丽俏佳人十周年”年度潮流单品奖、年度最佳完美底妆奖、PCLADY美容风云榜人气奖等荣誉。

 

创造销售神话

2015年3月,白皙微商渠道正式上线,由青葱新媒体全权代运营,白皙系列产品上线至今累计销售2600万支,创下了众多的销售神话。SIROSE白皙品牌目前拥有系列的护肤产品,满足消费者日常护肤需求,包括:白皙摇BB、白皙黄金水、白皙速净水、白皙瀑水乳、白皙小蛮腰、白皙净颜露、白皙眼宝宝。

白皙黄金水作为白皙倾力打造的一款补水精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白皙黄金水纳米级奢华补水,力求让更多的女性轻松拥有完美水光肌,你和女神之间或许还缺一支白皙黄金水,赶紧把水补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