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王明利博士:自身脂肪面部填充把控效果可靠

王明利博士:自身脂肪面部填充把控效果可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6 14:07编辑:vdo
分享: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采用求美者自身的脂肪用于塑造面部的缺陷,操作原理简单效果持久。只需从求美者身上抽取多余的脂肪颗粒,经过实验室技术的离心、沉淀出精纯的脂肪颗粒然后在注射到面部凹陷的部位。但是术后的护理却没有那么简单,下面就让王明利博士为大家详细讲解下具体的护理事宜吧。

自体脂肪全面部填充可以帮你解决三个面部问题:

1、面部年轻化填充:面部容积流失造成的凹陷,如太阳穴凹陷、鼻唇沟、上眼睑凹陷、苹果肌凹陷等

2、面部轮廓塑形填充:面部轮廓太平坦,缺乏立体感、额头过窄或过平、面部和太阳穴左右不对称等

3、其他因创伤造成面部组织缺损以致表面凹陷而影响美观。

术后效果30%取决于术后护理

1、进行面部凹陷填充治疗后注意患处的护理,清洁、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创口手术部位。

2、注意正常的休息,休息是最好的自我修复。

3、面部填充术微整形过程中注意营养、饮食的正常摄入,禁止抽烟喝酒和吃辛辣带刺激性的食物。

4、术后不能过度减肥,否则将影响填充效果。

专家把控效果可靠

1、王明利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师从整形泰斗柳大烈教授;多年潜心研究成为亚洲活性脂肪编码移植技术创始人,被誉为“具有影响力脂肪移植大师”

2、17年脂肪专项研究临床经验,20000例脂肪移植案例,0投诉0失败。

3、独特鲜活脂肪细胞多层次多点位交叉网状精细注射技术,形成编码式脂肪细胞移植,承托饱满轮廓,为移植细胞提供年轻态三维空间支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