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评测 | 爱普生Hello Kitty主题手表原来如此萌翻天!

评测 | 爱普生Hello Kitty主题手表原来如此萌翻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0:32编辑:vdo
分享:

近日,Hello Kitty部落发起一次手表试用活动,而这款手表正是中国大陆近日推出的,爱普生Hello Kitty主题手表。清新可爱的形象吸引了众多Hello Kitty参与试用,对这款手表还好奇的大家,快来看看粉丝们都是如何评价这款手表的吧!

粉丝A:作为Hello Ktity的big fan绝对不能错过这款由爱普生推出的Hello Kitty主题手表。这款手表从包装、显示屏、表带都充满了Hello Kitty元素,连表的背面都刻上了Kitty,可爱到尖叫!精美的包装盒上还印有Kitty的基本资料和小故事:“身高约五个苹果高,体重约三个苹果重。Hello Kitty是一位开朗活泼、温柔热心的女孩,她喜欢烤饼干,最爱谈钢琴,将来的梦想是成为钢琴家,或是当个诗人也不错!Hello Kitty擅长音乐和英语,最爱吃的是妈妈做的苹果派。她与双胞胎妹妹Mimmy感情非常好。”手表中包含了很多她日常的生活和与家人的互动,Kitty日常生活的甜美可爱被这款手表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时时刻刻都变得温馨可人~白色的表带,搭配各种衣服都很好看,运动风、软妹风、小公主风都可以妥妥的hold住!

粉丝B:从表款的诸多细节中可看出爱普生对于质感的讲究,无论是薄型美感或窄边框设计,还是包装都充满着纯正日式文创风格。据了解Smart Canvas于表面导入电子纸显示技术,即便在艳阳下也可清晰可见。电力部分更是搭载独家省电技术,一块电池可以用3年噢。关于表带设计,表带特别的内侧设计让它不会在出汗时黏糊糊地附在手腕上,对于夏天佩戴来说,这个设计真的很赞,很贴心。

粉丝C:虽然手表的本意就是用来提醒我“到点儿做什么事儿了”,但看到机智的场景变化甚至还连成一个故事,还是会觉得很暖,很不可思议。这款手表有四种显示模式,大概每小时自动换一种,每时每刻都有新的惊喜,并且生日、节日都会有特殊画面显示。它的操作也不难,只要按动手表左键就能更改图案,软萌亲近模式、巨星直播模式、蝴蝶时钟模式、温度模式,四种显示模式随意更换。

粉丝D:表盘显示有Hello Kitty单独可爱的卖萌脸,有Hello Kitty全身照,甚至还有和妈妈还有妹妹一起玩乐的场景。说到手表场景变化,我发现乖巧的Hello Kitty,是早上6点就起床了,7点就坐在餐桌前吃饭,9点上公交车,晚上21点就上床听妈妈讲睡前故事,23点就正式睡觉了的喵。看它的多彩生活,也有一种在鼓励我赶紧享受生活的感觉。

组合了可爱与独特的爱普生Hello Kitty主题手表,让一切都看起来那么新奇有趣。时间再也不只是一个冰冷的数字,有Hello Kitty的陪伴,时间都柔软了起来。所有的可爱都恰如其分,每分每秒都变得明媚暖心。

爱普生Hello Kitty主题手表现已在京东全面上市,更多惊喜优惠,多重惊喜好礼。快快搜索EPSON手表旗舰店,一起感受Hello Kitty的时间魅力吧!https://item.jd.com/4064465.html#crumb-wra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