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美帕,科技让肌肤完美蜕变!

法国美帕,科技让肌肤完美蜕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3:49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对于身处城市、工作繁忙的人来说,在换上春夏装迎接一年中最美好时光的同时,肌肤也要承受更多挑战,敏感、晒伤、炎症、色沉等问题此起彼伏,多涂护肤品感觉不适,少涂又保护不够,所以去医院看皮肤科的人、以及上网搜索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的人数也呈直线上升趋势。

带着这些问题,小编最近走访了以生物科技和医学成分为研发精髓的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法国美帕(MedSPA)北京总部。法国美帕(MedSPA)是MedSPA Laboratoires旗下引以为豪的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最早是为私人医生、皮肤诊所及瑞士抗衰老中心而定制,因其所具有的强大的医学联合实验室背景和显著的功效而深受欧美医生推崇,同时品牌的人文精神也是促成拥有极高声誉的重要因素之一。

法国美帕与国内外皮科医生保持紧密联系

“我们是2013年进入中国,同时我们延续了与全球皮肤科医生保持紧密联系的特性,在中国也是以皮肤科医生临床需求为导向,这两年可环境的恶劣以及使用不当护肤品等等原因,问题肌肤人群不断上升,所以我们的产品因安全和功效被大家越来越关注!”法国美帕大中华区北京总部,记者见到了专门负责与医生沟通的医美事业部负责人孟主任,要知道,在护肤品牌里通常是没有这样的职位的,只有医院或者诊所机构有这样的职位,而法国美帕就单独有这样一位对医学成分和生物技术都了解的人士来做与医生的临床沟通,“法国美帕的特色在于是由生物科学家、配方师和医生的共同研发的智慧中探索出独特的临床配方,所以明显改善问题肌肤,终极解决皮肤细胞内核年轻态的目的。”孟主任告诉记者。

法国美帕在北京友谊医院与医生研讨产品成分

法国美帕临床案例医生为患者面诊

法国美帕以皮肤需求为导向精准改善问题

法国美帕从最开始,就坚信皮肤需要的绝不是单一护理,而是多元化的技术及综合性的治疗,精准修复皮肤每个问题,因此每个产品根据皮肤出现的不同问题进行多组合搭配。很多产品的配方都可用于医疗方面,功效卓著。美帕的护肤技术建立在生物医疗的基础上,产品的配方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复合胜肽,细胞因子,稀有植物萃取物、蛋白以及各种丰富的维他命和抗糖化成分。在这样的以科技加持成分的双重保障之下,品牌明星产品倍出。

法国美帕欧洲联合实验室专利技术

法国美帕明显改善肌肤问题,复购率创新高

比如有超强补水修复作用的维生素B5修复喷雾,快速修复肌底层损伤的壳聚糖面膜,水洗卸妆却比同防晒倍数防晒霜高效35倍的隐形修复防晒,以及刚刚升级被很多想抗皱却抗拒打针的用户爱不释手的蛇毒六胜肽抗皱系列……“最早我们只在医院渠道由皮肤科医生经诊断肌肤问题后建议使用,现在用户量不断增大,所以我们的各个渠道也越来越繁忙!”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防晒效果是普通防晒的35倍

如何判断一个品牌是不是真的受爱戴呢?法国美帕大中华区负责人李总告诉记者,“其实第一次购买不是用户,可能是随机看到,也可能是朋友推荐来试试,但从第二次购买起就是真正的用户了。他的反馈我们最在意!”而在经过了几年的长足发展之后,法国美帕有个引以为豪的数字就是用户回购率,“护肤品行业的市场回购率通常在10%,而美帕达到了25%,而且近年增长迅速,这才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证明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如何用科学的方法来解决肌肤问题,而不是盲目地用药,并且也证明是对我们有足够的信任所以不只是有问题时才用,也早已融入了日常的基础护肤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