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PERRY 2017春夏季鞋履发布

SPERRY 2017春夏季鞋履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4:23编辑:vdo
分享: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Sperry于2017年开启新航程,大胆追求冒险和创新。Sperry的2017系列向品牌的航海传统致敬,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兼具时尚外观和功能性的产品,将潮流时尚元素轻松融入品牌的功能性传承,满足当今主流消费需求。

A/O 2-Eye Washable

A/O 2-Eye Washable作为Sperry船鞋设计的载体,散发出A/O经典款设计中历久弥新的时尚属性,鞋楦轮廓修长舒适,同时纯正莫卡辛制鞋工艺则提升了鞋子的耐穿性。A/O 2-Eye Washable在经典款的基础上主打材质革新,柔软的牛巴革鞋面加持了鞋身的舒适度和易清洗的双重体验。与经典款相比,延续的仍是百分百生牛皮制的360°可调整鞋带。在大底方面,模压Ortholite®鞋跟杯加强了减震效果,诠释更优质的实穿效果。波浪形剃刀纹大底提供强劲的干湿抓地力,同时呈现卓越的缓冲和减震体验。

A/O 2-Eye Washable(售价:RMB 998

Sperry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个性潮流品牌:法国经典品牌Lacoste、美国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