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眼霜篇:赫莲娜眼霜怎么样

眼霜篇:赫莲娜眼霜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6:35编辑:vdo
分享:

在小红书周年庆的时候入手了赫莲娜的眼霜,在这之前你来问我赫莲娜眼霜怎么样,我肯定回复一个懵逼脸!而无意中观摩了几个良心博主的使用心得,就忍不住下手了。今天顺势来贡献一下我的赫莲娜眼霜怎么样~

我用的是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扒这款赫莲娜眼霜的效果怎么样,质地是我第一个攻克的对象,挤在手背上感受一下。

白色的乳液质地,比较清爽。没什么特别的香味,抹开的水润感很好,吸收很快!海洋堇,海冬青双重植物干细胞的创新融合既能持久保湿也能摸平眼周挑事的小细纹,眼角卡粉的情况现在已经不会出现了。眼霜设计的ZAMAC-END扎马克低温锌合金头,不仅是抗菌材质,涂在眼周瞬间令表层肌肤降低1.5度。沁凉舒适!终于找到赫莲娜眼霜是怎么样KO对手的必杀技了~

顽固的鱼泡眼肿患者,一不小心就会把眼霜弄到眼角里,很难受~而赫莲娜这款眼霜金属按摩头根据人体工程力学设计的弧度很好,更加精准!可以避免弄到眼睛里面的尴尬;咖啡因和七叶树皂苷消除水肿隐退黑眼圈功效强大,不会滋生脂肪粒!眼周附近的轮廓清晰多了,虽然黑眼圈比较顽固但是耐不住我能坚持!清爽的质地挺适合夏天用,冰凉凉的让我都忍不住想多按一圈!

现在眼部按摩时间都比之前翻倍了,不过这样可以加速眼周的循环,暗沉也在慢慢改善。 还在问赫莲娜眼霜怎么样吗?现在已经成为了我的心头爱,你还等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