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王心凌出席林宥嘉婚礼 山根发光面部浮肿似换头

王心凌出席林宥嘉婚礼 山根发光面部浮肿似换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7:03编辑:vdo
分享:

林宥嘉大婚,35岁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身穿粉裙装嫩现身,山根发光,脸部浮肿,疑打针过度,和刚出道时判若两人,网友大呼认不出。

前不久,整容上瘾的王心凌更是遭台湾第一代经纪人宋文善匿名炮轰:“Wang姓女歌星,出道时至今完全抄袭蔡依林路线,还跟郑秀文一样拍照拍MV一律只愿拍左边脸。奔四的人了还猛装小扮嫩。最近出新专辑更夸张,嘴巴缝小了、鼻子高挺了、圆腮削尖了、下巴更明显拉尖细了,简直换了张脸,还口口声声没去整容。”

“以前还看了她不少剧,只觉得挺像蔡依林的,而且貌似脸上很多坑。今天看到她了,你们感受下,整成这样你妈还认识你吗?”

还有网友表示,“她的鼻子应该是打了针的。”“嘴巴在哪做的手术!杨颖同款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