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目前最好的减肥产品 和我一起变身“小妖精”

目前最好的减肥产品 和我一起变身“小妖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1:38编辑:vdo
分享:

社会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人与人之间的较量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而女人与女人之间的竞争也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除了脸蛋的较量,更多的是令男人神魂颠倒的性感妖娆的身材。谁的身材好,曲线明显,就越能引起异性的关注,老板的赏识。这样的女人无论是在家庭还是职场,都可以如鱼得水,活的像个女王。虽如此,肥胖的你并不是没有办法扭转乾坤,一雪前耻。

我小时候就是个胖妞,大概是遗传了父母的肥胖基因吧,不仅如此,我还是个吃货,当然不爱运动也是我肥胖的元凶之一,因为自己本来就胖,所以从来都不喜欢运动。小时候并没有过多的在意自己的外表,好像自动屏蔽掉了很多与美有关的东西。走入社会工作以后,我才开始关注自己身材问题,因为经常会遇到不公平的待遇,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决定好好地改变一下了。我相信所有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之后都是大美女!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自己纯粹就是乱减,不然怎么会用绝食这么蠢的办法,每天基本不吃什么,一开始是有点效果,不过整个人就跟蔫了一样,而且稍微正常进食就反弹得厉害。运动根本就不再我的考虑范围之内,自动屏蔽。后来就随便试了一些减肥药,但拉肚子特别厉害,原以为要真有效果,也值了,妹的,坚持了一段时间,胖了2斤。

同学聚会的时候遇到一个老同学,男生,他以前是个胖子,现在变瘦了,变帅了很多,我都差点认不出他了,他却一眼就认出了我,因为我一直都是胖胖的啊,所以很容易认出来,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他以前胖的时候很少说话,现在瘦了、帅了,也活泼好多,然后就跟他聊了很久。后来他联系我,问我想不想减肥,我说:我又爱吃,却不爱运动,减不了的,然后他就问了我一下以前减肥的情况,接着他说他是用波颜婷减肥霜瘦下来的,叫我也试试看。

我去同学说的波颜婷减肥霜的官网看了一下,官网很正规,也很真实不浮夸,介绍产品是纯植物萃取,没有副作用,而且还有售后,这所有的一切加上我强烈的减肥欲望和朋友的亲身试验(这才是关键),我不在犹豫,当即定了3个周期的。

收到货就马上用了,几天下来,身体倒真没什么不舒服,这样我就放心大胆的用的更来劲啦。中间我还老是去问人家客服一些问题,他们真的好有耐心啊,一一为我解答,还给我说一些减肥注意事项。差不多半个月,我就瘦了7斤,一个月的时候瘦了15斤呢,我还特地跟客服炫耀了一下呢。两个周期结束的时候,我又瘦了16斤,3个周期想都不用想,肯定是瘦到我尖叫啦。我如愿从143斤的大胖子摇身一变成了只有98斤的小美女。

有些事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不敢相信,现在看看自己,活生生的例子,瘦了这么多,真的特别感谢波颜婷。瘦了,自然就漂亮了,也变的更自信了,能力也在不断提高,最近刚换了一份更好的工作,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