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自台湾的SM未来系护肤,喊你吃一顿水光大餐!

来自台湾的SM未来系护肤,喊你吃一顿水光大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4:19编辑:vdo
分享:

前段时间,42岁的台湾“小魔女”许路儿,因为逆龄的美貌,刷爆网络,震惊之余 ,再看看20岁的自己…

为什么台湾总会出现一些嗲嗲的不老童颜,40多岁的人,却拥有20岁的皮肤?因为当你还在纠结所谓大牌流水日化线产品,几个配方凑一凑,就变成一瓶上千块护肤品时,人家已经用高科技产物(未来系护肤)给自己做日常保养啦!

【SM未来系护肤】Easy doing medical cosmetology at home

台湾国科会产学计划背景下诞生;产(产业界)、官(政府界)、学(学术界)3方合作;台大医院、马偕纪念医院等临床验证;凭借台湾P.E. ASIA BIOMEDICINE集团自主干细胞、医美整形等专利技术,实现高端护肤领域核心成分,通过基础护肤方式吸收。随时随地、简单方便、零风险的使用,实现等同专业医美级的美肤效果。

 

火爆的话题性保养品,想保持18岁水光少女颜,你需要这两大神器

1、【名媛魔女标配,水光专利钻石膜】逆龄指数:★★★★

货真价实的台湾专利面膜,秒杀吹牛平庸货!江湖救急名不虚传,揭下就有凝脂肌肤,深层补水、收缩毛孔、美白提亮、抗皱紧致......一个不落,磨皮打光一招搞定!

2、【赋活紧肤精华喷雾,10s的美丽魔法】逆龄指数:★★★★★

中 / 美 / 台湾 3地专利、2大干细胞营养素;4大核心专利技术、8大奢华医美成分;通通浓缩在这一个bling bling的小银瓶里,这是要逆天啊!!!

一瓶赋活紧肤精华喷雾,就能把皮肤提升到魔女档次,兼顾抗皱、亮白、保湿、修护多重功效,上脸既有神奇的提拉感,随时随地喷一喷就搞定,简单的要疯了!妆前、妆后喷一喷,惊艳的又要疯了!微整后还能用,密集修护,安全的彻底疯了!

【名媛魔女标配,水光专利钻石膜】+【赋活紧致精华喷雾,10s的美丽魔法】,快来给肌肤吃一顿,逆龄水光大餐,哦耶!!!

 

了解更多可关注:公众号、官方微博、淘宝企业店铺搜索【SM未来系护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