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沙宣美发造型工具,助阵你的夏日出行

沙宣美发造型工具,助阵你的夏日出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5:02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中的每次出行,女性朋友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防晒与妆容了,但是受夏季天气影响的远远不止这两个地方,尤其是发型会容易变得奇形怪状。所以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发型的造型与定型工作,最好是做到纹丝不动,从而对发型工具的要求变得很高。

而沙宣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全系列头发护理产品和造型产品,包括直/卷发夹、电吹风、热风造型器、卷发器及各种功能的专业发梳,并以解放女性和创新美发方式为宗旨,承诺消费者能够 “在家打造沙龙级专业效果的发型”。

在众多沙宣美发造型工具中,高颜值的沙宣粉系列产品最受欢迎,包括16毫米直卷二合一电夹板、 32毫米二合一直发/卷发器、32毫米干湿两用卷发器和全自动卷发器,同时它们也是各类夏季发型造型工具中呼声很高的人气单品。

沙宣16mm直卷二合一电夹板

小归小,但能量大

粉嫩的颜色与轻巧的设计,更加符合现代年轻女性的使用偏好与习惯。直卷两用,空气刘海、梨花头、直发都能做,超级迷你的尺寸可轻松放进包里,方便出行时随身携带。采用陶瓷涂层面板,使用后不伤发更护发,有效减少秀发毛躁与干枯分叉,一头水润秀发顷刻拥有。

沙宣32毫米二合一直发/卷发器

百变造型,一支搞定

直卷两用,轻松变幻更实用!解锁做直发器,无论是短发、中长还是长发都能轻松驾驭变直发,而锁上锁为卷发器,特别适合做空气刘海、发尾卷以及大波浪卷。采用先进的电气石陶瓷面板,遇热释放水润负离子,能够修复受损发丝,使发丝恢复健康顺滑。强大的功能令它一经推出就备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曾获2013年《瑞丽》杂志评选的“创新设计将”。

沙宣32毫米干湿两用卷发器

快速造型,干湿两用

干湿两用,不必再等到吹干头发,省时便捷更受上班族的喜爱。采用电气石陶瓷面板,在预热后会释放负离子抚平乱发,让秀发更加柔顺易梳。32mm大直径专为塑造魅力大卷,25段温控,适合各种不同发质。

沙宣自动卷发器

一卷心动,即刻有型

沙宣首款智能自动卷发器,只需提前设定好时间与温度,再将头发放进卷筒内就能自己卷,轻松就能拥有各种卷发造型。采用陶瓷面板,有助于减少热力对秀发的伤害,做到美发不伤发。同时自动卷发器的预热时间只需30秒,并且内置计时灯,在完成卷发后会发出提示音,确保不会烧焦发丝。因为简单的操作,是造型新手们的首选美发工具。

沙宣品牌自1954年由Vidal Sassoon(维达·沙宣)创立以来,一直在为将女性消费者从单调、呆板的生活中解脱出来而努力着,并在全世界发型界不停的发起时尚革命。如今,沙宣提出“健康的头发才会自然舞动”的理念,再次回归到造型的同时一定要宠爱秀发。为保持同一理念,沙宣旗下的美发造型工具全都做到了这一点,无论长发短发还是卷发直发在自创时尚潮流风采时,秀发依然呈现自然光泽。

骄阳似火的夏季里,沙宣美发工具能为你带来最自然与最持久的靓丽造型。

关于VS沙宣美发造型工具

更多详情请阅官网:http://www.toolsofsassoon.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