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悦动KONZEN,为“他经济”正名

悦动KONZEN,为“他经济”正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5:38编辑:vdo
分享:

少女>儿童>老人>狗>男人。

据说,这是目前根据新生消费市场拟定的一则投资价值公式。看似玩笑话,却显现出男性群体消费欲弱,消费生命周期短的事实。

为给男性消费力正名,“他经济”体系下的企业都表决心似得在身体力行的发挥自我价值,然而真正能作为反例的,为数寥寥。

这之中,KONZEN算一个。

3Q男人=轻+清+亲

定位轻商务时尚男装的KONZEN,在为消费者的时尚生活做出提案时,倡导这样一个理念公式——

“轻”(年轻、轻便、轻松)+“清”(清晰、清澈、清静)+“亲”(亲切、亲近、亲密)=3Q男人

跳脱出传统男装总是力求营造信誓旦旦又沉重厚实的品牌形象,3Q理念有种从容不迫的无拘自在,不仅符合时下青年消费者的价值取向,明晰易懂的简化表达方式,也恰巧吻合年轻人的理解感知习惯。

当时尚圈的所有人都在奔走追逐着富丽堂皇的文化装饰或者最in“街头风”时,KONZEN却以一副闲庭信步之姿款款走来,氛围静谧低调,一如其所推崇的“上善若水”。

商务型格的年轻化开发

近日,KONZEN举办了以“男人·如水·鲜活·”为主题的2017冬季品鉴会。发布的新品系列延续了深邃墨黑和静谧鲸蓝的主色调,凌厉洗练的商务感呼之欲出;偶有几抹芥末黄、橄榄绿、橘色糅合其中,或是火红色、象灰色和清水蓝的碰撞拼接。璀璨而明亮的色度起伏,在深沉稳重的底色映衬下,流露出一丝年轻不羁的时髦意味。顶级面料与上乘工艺呈现出轻商务的低调奢华,趣味巧妙的细节花纹则强调着,年轻绅士的轻松幽默,绝不同于老古板式的腔调。

高山流水、水凌镜、海阔天高、年年有鱼、枝繁叶茂、新年旺旺等延伸系列的提花印纹,别致又含蓄,柔和又暧昧,有着水般跃动鲜活的闲适空灵。显然,KONZEN在这一季的新品中,为中国新生代男性消费群找到了西式奢贵华美与东方沉稳理智的平衡。

混搭、交织、融合……KONZEN所呈现的设计就像出自一位天马行空艺术家之手的当代艺术品,精细别致又新颖难得。然而,KONZEN对男装的创意想法,并不满足于此。

悦动商务装——直击传统着装痛点

KONZEN向来力求为年轻商务男性提供时尚穿搭方案,但与此同时,也在探索时尚领域的“盲点”。2017冬季新品中,就特别推出“悦动的商务装”,独特的面料选择和空间感的立体剪裁,让商务男性也能自在的大幅运动起来,解决了传统商务时装不实穿、不好穿的“痛点”“难点”。

这一季,KONZEN在西装套装的剪裁上轻柔解构,双扣西装外套和西裤的线条利落顺畅,垂坠优雅;宽阔的翻领设计,更使得上身效果修身轻龄。为了解绑商务男性常常受困于一身西装的束缚感,KONZEN更尝试启用弹力里布,赋予西装不再紧绷的活动空间。

凛冽寒冬的“保暖担当”,非夹克、棉服、羽绒服莫属。然而厚重衣物通常质料较硬,且容易在穿着摩擦中会发出杂音和静电,为解决这一冬服“老大难”,KONZEN在本季的材质选择中以仿棉感面料为主,让夹克、棉服、羽绒服在肩负抗风温暖功能性的同时,也兼具了丰富充盈的高级质感和轻盈的上身体验。

不知从何时起,秋裤似乎成了时尚圈的全民公敌。誓死不穿秋裤,也随之成为标榜“时髦”的年轻男女通病。然而,面对零下低温的室外冰雪和灌风晃荡的单薄裤脚,爱美男士就当真只能瑟瑟发抖的走在冷风中吗?KONZEN 帮你说不。在今年的冬季裤品中,KONZEN采用了大量底面磨毛的面料,让年轻男性哪怕在轻便单穿休闲裤和牛仔裤时,也能同时拥有风度和温度。

据中国服装网了解,KONZEN 2017冬季品鉴会吸引了数百位合作商到场,现场拍案的成交订单更是这方唱罢、那方登场,此起彼伏、热火朝天,显示出合作伙伴对本季货品的高度肯定。

不难发现,其实垂直细分下的 " 他经济 " 市场机遇足够大,只要看准时下男性的消费变化,准确把握产品走势,想要分得一杯羹,并非难上青天。KONZEN正是坚持品牌的精准定位,融合对每一季潮流趋势的消化再创,才得以驱启男性对品牌格调、颜值、健康、舒适等方面的消费动力,在人人唱衰的男装市场,打破定向公式,一路逆袭走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