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怡情悦性,内外兼修 | AC生活馆专注为精英女性打造一站式形象美学空间

怡情悦性,内外兼修 | AC生活馆专注为精英女性打造一站式形象美学空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7:32编辑:vdo
分享:

创立于2015年的AC生活馆,以服装、箱包、饰品为经营起点,快速发展为女性购物、休闲、聚会于一体的闺蜜聚集地。

AC生活馆 • ACOLLIN成都恒大店效果图

这里聚焦于中国精英女性群体的物质及精神需求,依托于此,AC生活馆正向着艺术审美、生活情趣、个性专享等多个深层纬度纵深发展, 致力于打造现代品质生活方式,帮助每一位女性探索发掘自己的“个性”之美。

/产品 • 跨界/

打 造 女 性 消 费 者 买 得 起 的 奢 侈 品

将 生 活 过 出 另 一 种 姿 态

AC生活馆,用新鲜、努力、不断超越自我的姿态赢得了独立女性的青睐。汇聚最具国际前沿思维和创造力的设计师品牌。布料、剪裁、设计、质量均以国际轻奢的标准打造,凭借亲民的价格深受精英女性喜爱。

AC生活馆内所有的VMD视觉设计和合作产品均围绕跨界思想展开:服装饰品、咖啡烘焙、聚会休闲、形象塑造……核心业务囊括了当今都市精英女性从生活、工作到娱乐、休闲等多个方面的需求,重新定义时尚和零售的现代消费理念。

/ 服务 • 美学 /

国 际 化 的 顾 问 团 队

客 户 专 享 形 象 美 学 服 务

AC生活馆为精英女性(VIP客户)提供“衣橱管理”的上门管家服务,所有的形象顾问均受过国际化专业培训,并针对客户自身特质提供专享服务,消除买家秀不等于卖家秀的尴尬购物经历,解决客户穿衣难、选择难、搭配难等问题。

AC生活馆 • ACOLLIN成都恒大店效果图

秉承“每一位顾客都是独一无二”的理念,根据客户的主导色,形象风格、职业甚至个人预算,专业化的形象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精准、个性化的专属形象美学服务。

/环境 • 情怀 /

精 英 女 性 的 第 二 会 客 厅

视 觉 到 体 验 的 全 面 颠 覆

AC生活馆用“跨界混搭场景化”的时尚理念将场地以感性、自然、舒适的风格体现出来。

简约中暗藏奢华韵味,大气亦不掩纯真萌态。

AC生活馆 • ACOLLIN成都恒大店效果图

AC生活馆用心在每一寸空气里调和出宁静与热情共存的微妙气息,给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提供真正身心愉悦的购物、聚会、学习、放松的环境。

AC生活馆 • ACOLLIN成都恒大店效果图

/品质 • 升华 /

想 要 无 可 取 代

必 须 时 刻 与 众 不 同

AC生活馆以洞察女性心思的敏感细腻、照拂女性需求的贴心回应,注重情感互动的用户体验,打造出品牌独一无二的卓越影响力。融时尚美学、原生自然、生态文化三重属性于一方具有“生活馆”概念的消费&休闲空间当中,细水流深地传递直击内心的情感诉求。

不必刻意追求诗和远方的田野

「 AC 生 活 馆 」

总能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