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炎炎夏日,为你的肌肤降降温温

炎炎夏日,为你的肌肤降降温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09:10编辑:vdo
分享:

闷闷热热,粘腻难耐的夏天就要来了!炎炎夏日,是否只想在家吹空调喝冷饮?身体在遭受酷热高温的同时,肌肤也在经历最难受的时节。如何做到既让肌肤降降温,又能保证良好的肌肤状态呢?别烦恼,跟着lavill学两招,一起打起十二分精神,净透一夏吧!

降温5

要降温最简单省时好用又能立竿见影的非喷雾了。

lavill玫瑰焕颜天使喷雾

125ml的容量不大不小,可以随设携带、时刻喷洒、好用不贵

添加狗牙蔷薇果油、 洋蔷薇花水、高山火绒草提取物、海盐等成分,融合植物精华及天然矿物质,补水保湿,赋予肌肤活力,带来愉悦享受。同时还具有舒缓、减少刺激特性,矿物含量以及均衡的钙镁离子比例能温和的缓解肌肤问题,快速降温。

Tips:记得喷洒完后让水汽停留在面部几分钟,在水汽干透前用纸巾吸干哦。

降温10

解决肌底的灼热感,下面这个一定不会辜负你。

lavill净透均衡绿泥面膜

精选深海海淤泥,富含多种矿物质,并添加小球藻提取物, 欧洲七叶树提取物及茉莉精油,清洁毛孔,改善油脂分泌,均匀肤色,使肌肤净透、平滑、细嫩,沁人的茉莉香舒缓情绪的同时安抚燥热的肌肤,同时添加的辣薄荷成分让你一涂就能感受到什么叫晶晶亮透心凉。

但是我们要强调的是出门前使用而不是你晒完后。一般有清凉感受的护肤品对于一些比较敏感的肌肤特别是晒后的耐受性较差的敏感肌肤使用后可能会加重敏感问题,而晒前使用停留在肌肤里的清凉感受反而不容易让肌肤晒到发热发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