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清爽一“夏”,少不了lavill秘密花园系列

清爽一“夏”,少不了lavill秘密花园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09:12编辑:vdo
分享:

一到这暑热难耐的季节,就不喜欢层层叠式的护肤方法,感觉厚重又黏腻,但这面子问题可不能耽搁啊!lavill特别为你评测时下最受欢迎的秘密花园金盏花精华露与凝膜系列,这款产品特别适合夏天使用,集合面膜、面霜、精华素三种功能,值得期待哦~

1、外观

小清新的包装,简约大气,给人一种清清爽爽的感觉,大自然的清新扑面而来。透明的瓶身,透着瓶子可以看到里面的花瓣,充满了整个瓶子,自用、送礼都合适。里面的花瓣都是手工采集鲜嫩花瓣,在配合高浓度精油萃取,调配而成。

2、质地

精华露的质地,是非常清爽的透明水状,流动性很棒,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轻轻拍打后很快就能够被肌肤吸收,里面含有天然花卉精油能够高度滋润肌肤,不会感觉油腻感,吸收后皮肤感觉很清爽,可以用手拍打也可以借助化妆棉来擦拭,深入毛孔给皮肤层补充大量的水分,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作用,夏天用清爽自然。

凝膜质地,淡黄色凝胶状,内含大量花瓣,有效镇静皮肤,控制油脂分泌,在皮肤敏感问题多发的初夏交替季节尤为适用。深度滋润皮肤,提升皮肤的吸收能力,最大限度吸收护肤品带来的营养和水分,让皮肤保持长效滋润。

3、效果

产品成分温和,适用于任何肤质,对于敏感肌和油性皮肤效果尤为显著。使用前皮肤明显干燥、T区多油,细纹干纹十分明显,肤色暗淡失去光泽。连续使用几天后,皮肤在未护肤的状态下也能保持水润不油腻,细纹有所淡化,没有了之前的紧绷感,摸起来十分细腻柔润。

夏季护肤,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在此时变得尤为重要,让肌肤由内而外重新振作,焕发出光彩。

还在等什么?

拥有一瓶天然的花瓣精华露和凝膜

就像拥有一把保护伞

让肌肤在夏日舒缓镇定,重返细嫩柔滑,焕活新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