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精品夏姿·陈携采采食茶而来 与寺库演绎婉约时尚与传承之美

国际精品夏姿·陈携采采食茶而来 与寺库演绎婉约时尚与传承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0:47编辑:vdo
分享:

近日,“巴黎时装周的常客”夏姿•陈(SHIATZY CHEN)正式入驻寺库的消息席卷时尚界,点燃了女性高端服装的最高期待值。值得关注的是,夏姿•陈不仅带来了蕴含光影、与建筑之美的2017年春夏系列,也带来了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采采食茶(Cha Cha Thé),将700余年的东方茶文化、礼文化融汇创新,为国内消费者上演东方美学艺术与西方时尚精髓的完美交融激情对话。

正如寺库CEO 李日学先生所说,当一个国家的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后,国家的消费会进入升级阶段。其中最重要的是品质消费和文化消费的兴起。未来的消费者购买的将不仅是产品本身价值,而是产品的文化理念以及体验式服务价值。寺库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匠心精神更是把体验式的生活方式和服务做到极致充分。夏姿•陈(SHIATZY CHEN)携带采采食茶(Cha Cha Thé)入驻寺库,将会从产品,文化,服务以及体验多维度展开合作,是打造东方美的世级精品时尚品牌与中国最大的高端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强强联合。

衣言茶语演绎静美东方美学

夏姿•陈(SHIATZY CHEN),涵义于“华夏新姿”,由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王陈彩霞于1978年创立。它在设计精神上追寻着东方美学比例,将东方细腻的匠心独运和西方顶级的时尚巧妙融合,呈现出诗意的人文精神。在工艺追求上,夏姿•陈撷取中国五大绣法之苏绣作为品牌主轴,又贯穿西式立体裁剪的现代美感,塑造出国际化的现代中国时尚品格。

一同随夏姿•陈而来的还有创建于2008年的采采食茶文化, 采采二字语出诗经《周南.芣苡》中「采采芣苡(fǒu yǐ),薄言襭 之」,有华美繁盛之意,用以形容中华文化的丰硕壮美之意。产品覆盖食,茶,器,礼四大类。本次入驻寺库的主打产品更是精选“茶”之“裁云二入”,“器”中“云冠”以及 “地量”。

品牌回归笃定寺库平台

作为巴黎时装周最负盛名的东方品牌之一,夏姿•陈自2008年开始就登陆巴黎时装周,与其他品牌服饰不一样的是,夏姿•陈致力于用衣服传扬中国古典技艺和东方美学文化,因此深受东西方时装界追捧。2017年夏姿•陈春夏秀款新品已全线面市,寺库成为其理想平台。寺库不仅是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也是打造匠心零售,销售精品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的最佳平台。两大品牌在对时尚品味、人文生活的精神追求上有天然的契合性,由此奠定了双方携手的坚实基础。寺库有强大的线上线下充分打通的供应链网络和服务系统,线下体验店为夏姿•陈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在寺库线下体验中心的茶道区域可以将采采茶文化现场与顾客共享品味之美和体验之极的服务体验。

2017年寺库提出了匠心零售,更加关注品质消费和文化消费的策略,通过将线上和线下供应链和体验服务的优势融合,为客户打造更为舒适惬意的购物平台,恰逢此时夏姿•陈入驻寺库,让巴黎时装周的高端品位直通寺库平台,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符合东方美学比例和诗意生活追求的高端服饰,业内人士认为:双方联姻必将演绎一场婉约时尚之美,为国内高端服饰市场注入更清新时尚、更具文化潮流的原创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