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眼部祛皱,Wennil射频紧肤美容仪让双眼更迷人

眼部祛皱,Wennil射频紧肤美容仪让双眼更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4:12编辑:vdo
分享:

皱纹一直是女性朋友留住青春童颜的天敌,皱纹最开始袭击的部位就是人体皮肤最薄弱的眼周皮肤,眼部皮肤一旦老化出现皱纹,即使你的笑容再甜,也摆脱不了眼角纹带来的老态。如果不想让皱纹爬满脸上,不想再为眼部皱纹烦恼,那么,新一代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即可让您眼部皱纹从此隐退,回到少女“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娇媚画面。

眼部皱纹产生祸首是自由基

眼部四周皮肤是最容易出现皱纹,此处皮肤一旦松驰,就很难恢复原状。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抗氧化功能日渐减低,加上各种外界环境因素(空气污染、紫外线、辐射、睡眠不足、压力、疲劳、不当饮食等)的入侵,促使游离自由基的形成,它能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从而使皮肤老化,变得干燥缺水,皮肤失去弹力,暗黄暗哑,松驰下垂塌陷等各种衰老表现。作为最脆弱的眼部皮肤,在自由基面前更是不堪一击。

对抗自由基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有高招

面对眼部皮肤提早被自由基肆意摧残至衰老,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依据皮肤医学原理,对眼部皮肤老化改善从根源进行解决,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采用高科技RF射频技术,通过“矢量点阵”先进技术将特定的电能产生精准热量,作用皮肤更均衡,安全无刺痛感。RF射频热量具有强大的活化力、渗透力、代谢力可穿透深层激活真皮层细胞组织,加强皮肤细胞活性,让皮肤细胞主动吸收活氧能量,阻止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组细的破坏,加速真皮及皮下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清除细胞内老旧废物,把部分休克坏死细胞随血液流通排出体外,给新鲜细胞提供充足新生空间。特定的RF热量使纤维组织瞬间受热产生立即性收缩,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长期再生与重建,达到收紧皮肤,填充下垂塌陷的皮肤,提拉眼角立体感,消除眼部皱纹、眼袋、水肿、黑眼圈等眼部老化问题。

通过RF能量深入皮肤使细胞周围充满大量电子,激刺还原被氧化的血红细胞,加快运输营养物质,为毛细血管提供能量。如果你备的眼霜或眼部精华液,配合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效果更好,它能促进眼霜及眼部精华液分子更快速的渗入皮肤深层,加强皮肤对分子营养充分吸收,赶走皮肤衰老杀手自由基,让眼部皮肤恢复健康天然年轻态。

10分钟让您做回“电眼”女神

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便携式迷你设计,根据眼部特殊结构,将射频弹头设计成2个凸型圆状,确保接触到每一处眼部皮肤能量更精准。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两天使用一次,每次只需10分钟,每只眼晴仅需要5分钟,操作完一部位立即出现智能提示,方便省心。坚持使用2-3个月,让您轻松做回“电眼”女神,让双眸明亮动人,笑容灿烂迷人。

韩国Wennil眼部射频祛皱紧致美容仪还加入高频细微的震动按摩,加快眼部肌肉运动,加速眼部血液循坏,让眼部得到放松,消除用眼疲劳,对眼睛保健护理也起到很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