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ES BENJAMINS巴黎时装周盛大发布2018春夏全新系列

LES BENJAMINS巴黎时装周盛大发布2018春夏全新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4:32编辑:vdo
分享:

2017年6月23日,Les Benjamins 在巴黎举行2018春夏预览会。该预览会展示了即将于2018年春夏登陆的男女装系列,为此,Les Benjamins构想了一个街头服饰遇见传统土著文化的世界,在这场华丽奇妙之旅中,Les Benjamins创始人Bunyamin Aydin用他的标志性当代风格全新演绎澳洲原住民文化。

本次预览会在巴黎举行,全新设计与布置的空间内,充满了澳洲土著文化气息。模特们头绑正红色发带或“LES BENJAMINS”LOGO帽子,搭配各式充满土著风情服饰,脸上涂着充满仪式感的土著符号,神秘而又迷人。

Les Benjamins2018春夏系列强调精致的服装设计,从刺绣、手绘、拼贴等各个工艺中发展设计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街头时尚文化服装。同时,Les Benjamins继续突显英国军装设计细节和17-18世纪油画形象,这不仅是某一系列的创想,也不仅仅是一个时尚品牌之举。它是一场真正的文化运动——团结众人之力,关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今天,远古文化濒临失传,智识、艺术、礼仪和表演等一般只有通过部族长者方可传给后人。Les Benjamins通过雅致图案、精巧装饰和前卫刺绣在全新系列上延续澳洲文化魅力。

基于这一创意灵感,此系列都市着装宛若在澳大利亚壮美的风景中孕育而生。手绘技巧、线绣、拼贴、土著符号等匠心工艺结合运用,升华时装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