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妈护肤品选择要慎重,配方越简单越好

宝妈护肤品选择要慎重,配方越简单越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30 09:20编辑:vdo
分享:

从怀上宝宝开始,女人的身体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为了孩子的顺利出生,个人需求都要统统让道。在这种“母爱”下,很多妈妈牺牲了对化妆品的使用权。怀孕加哺乳,整整两年就必须素面朝天放弃自我了吗?

当然不是,皮肤专家认为,孕期和哺乳期依然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孕期中,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干燥、敏感、色素沉着、妊娠斑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都会接踵而至,如果不采取合理的护肤措施,肌肤将遭受不可挽回的伤害。

处在孕期和哺乳期的你,在选择护肤品时要更加注意,不是随便什么护肤品都可以用,以下几种成分一定要及时避免:

维生素A酸类

主要存在于抗衰老的产品中,本身作用是加速肌肤新生、对抗皱纹。但在某些研究中表明孕期使用维生素A类产品对宝宝有害,怀孕时口服会造成婴儿出生缺陷。

防腐剂

市面上99%以上的护肤品都会含有化学防腐剂,人人都知道防腐剂不好,尤其是苯甲酸酯类,它会在体内沉积,有可能造成肌肤敏感,甚至有研究表明它有一定的致癌风险。

合成香精和色素

护肤品标签上的合成香料代表的是几百种化学成分的组合,每种香水的化学成分更是多达600多种,有很多物质对宝宝都是不利的,香精也被认为是肌肤过敏的最大元凶之一。许多色素同样会引发肌肤敏感和不适。

石油化工成分

包括表面活性剂、润肤剂、乳化剂、稳定剂、增稠剂,都可能对宝宝健康成长不利。矿物油还有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炎症等。

激素

在怀孕期间不慎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尤其是糖皮质激素,将有可能导致婴儿畸形,对孕妇也有极大危害,这是一个需要孕期格外注意的成分。

因此,认清化妆品配方成分,选择真正全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才是孕期妈妈的聪明之选。

诺兰珂恩,品牌灵感来源于一位身为妈妈的女性配方师的视角,从关怀女性对护肤安全的需求出发,陪伴女性经历怀孕生子这一人生重要角色的转变和成长。为此,诺兰珂恩以极致净简、舒适和安全为最高追求,致力于为女性研发兼具近零刺激和满意功效的产品。

产品配方90%采用与人体极为亲和的天然来源和人体同源有效成分,孕期妈妈和哺乳妈妈也可以安心使用,同时研发和生产过程严格遵循6“0”安全标准,不含可能会导致肌肤问题的激素、抗生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是天然的、安全的、健康的,成为像内衣一样的肌肤的亲密伴侣,提供最简单,舒适,安全的呵护。

诺兰珂恩的呵护,让妈妈能与自己的肌肤安然相处,更不必担心对宝宝产生不良影响,可以放心的与宝宝亲密接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