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首档大型医美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奔跑吧,胸模!》开拍

中国首档大型医美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奔跑吧,胸模!》开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09:41编辑:vdo
分享:

6月30日晚,“曙光好丰韵•2017第十一届中国胸模大赛”半决赛在粤西滨海度假胜地——湛江吴川碧桂园鼎龙湾火爆上演, 20强胸模选手首次展示个人风采与才艺,角逐决赛席位。现场强烈的视觉效果,引上千名游客蜂拥围观。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2013亚洲先生总冠军钟昊倾情助阵,半决赛后,他率领由知名型男模特组成的”亚男团”、携手中国胸模大赛优秀选手组成的“最胸女子团”,参加由中国胸模大赛、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全程制作的《奔跑吧,胸模!》中国首档大型医美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挑战系列高难度竞技任务,展示新一代女性时尚健康的丰姿丰韵。

由于节目名字让人瞬间联想到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不免产生节目山寨“跑男”的疑虑。对此,中国胸模大赛组委会表示,“《奔跑吧,胸模!》作为中国首档医美竞技类真人秀节目,不同于跑男,我们做的是跑女,多是女嘉宾,通过‘奔跑’诠释女性健康之美,传播真善美的正能量。追五季跑男不如看一期跑女!”组委会不否认取这样的名字,用以借势吸引眼球,让更多人关注。

《奔跑吧胸模》一方面融入了女性元素,在粤西滨海的水天一色中演绎胸模的性感靓丽,传播美丽健康理念;另一方面在内容设计上,根据受众心理变化,设置悬念性、趣味性和时代感兼备的竞技任务,吸引观众追看。

节目将所有嘉宾分成两队,让她们共同面对指压板、沙滩呼啦圈、水上撕名牌等系列高难度竞技任务。现场两队刀光剑影、“胸”器难防,成员之间如何互笑、互掐、互助,将会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奔跑吧胸模》于2017年8月初将在各大卫视及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播出。

本届曙光好丰韵 中国胸模大赛决出的十强选手将在9月28号全部打造完毕,曙光好丰韵•中国胸模大赛独家技术支持单位——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专家团将根据选手个人特点,为她们量身定制不局限于胸部的全方位打造方案,同时她们还会接受更为专业的形体培训,角逐在9月28日广州体育馆“曙光好丰韵”第11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冠亚季军。

据悉,曙光好丰韵•中国胸模大赛作为全国大型公益性青春励志真人选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打造出众多美丽之星,2000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陈小敏参赛打造蜕变曾引起媒体及大众的高度关注。

》 》 》 》 》 》 》 》 》了解更多搜 广州曙光医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