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想要肌肤好,跟我做以下3点

想要肌肤好,跟我做以下3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14:18编辑:vdo
分享:

随着近年来《星你》,《太阳的后裔》,《举重妖精金福珠》各种韩剧的轮番轰炸,大家对荧屏上的韩国女星也都是耳熟能详了,国民女神宋慧乔,“摇头舞女霸”全智贤,以及有着一双忽闪忽闪大眼睛的林秀晶,这些女神气质风格各异,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他们都有着一副晶莹剔透滑嫩无瑕的冻龄皮肤。

对于娱乐圈的女星来讲,拥有好肌肤不仅能够更加美丽动人,更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年龄段的角色,更加完美地诠释荧屏人物特点。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晶莹剔透的肌肤在你心里重要与否,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到底如何拥有和韩星一样嫩滑细腻的肌肤?只要你做到以下几点,肌肤肯定会变化很大。

1多吃修护抗衰的食物

想拥有韩星一样嫩滑瓷白的不老肌肤,不仅要调整自己的日常生活饮食习惯和个人情绪,平时多吃美白抗衰的食物也至关重要,如:豆腐,大豆,应多吃。最好配海带来吃。豆腐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海带含碘高,混合搭配食用有助于全身美白。另外多喝牛奶可以保持肌肤嫩滑白皙,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葡萄,不仅抗衰老,而且美白作用好。

2.水是好肌肤的源头

水是生命之源,肌肤只有拥有足够的水分,看起来才会饱满有光泽。尤其是夏季,阳光照射强烈,体内水分通过汗液排出,那么在夏季想要让肌肤白皙水嫩,就必须让肌肤喝饱水。

至少喝6至8大杯水,以代谢体内毒素。除此之外,少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含咖啡因的饮料多有利尿作用,促进体内水分排出,不仅不解渴还会给身体带来负面影响。

3选取使用正确的护肤品

想要水嫩白皙的肌肤,仅靠饮食方面绝对不够,那护肤方面就不能怠慢了,修护抗衰的精华少不了

兰蔻精华肌底液

天鹅绒般的柔滑透明质地, 触感细腻柔滑,轻轻一抹,立即渗透肌肤,滴滴深入肌底, 步步吸收赋活.,由内而外绽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光泽度明显提升,肌肤质地与弹性反应也得到了显著改进。

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使肌肤全面重生,呈献紧润、柔滑、亮采,由内而外回复焕然年轻美颜。质地非常柔滑,吸收快,用完之后肌肤柔润有光泽,无任何粘腻感。

GD11至臻修复精华(球)

这款GD11至臻修复精华(球),是最近爆火的一款韩国产品,功效出乎意料,最重要的是价格基本上都可以接受。不光能改善敏感肤质,还能修护多年痘印,改善眼尾纹,,对色斑疗效也是很好。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个精华是一颗一个以冻干粉的状态单独包装,从而维持产品最新鲜的状态。

肌肤不存在到了什么年龄就改变不了的状态,只要你想改变,只要做到这3点,想要肌肤不好都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