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告诉你脱发修复的秘诀

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告诉你脱发修复的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15:10编辑:vdo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脱发的现象越来越严重,甚至已经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工作和学习,有些人还因此患上严重的心理疾病。在脱发的治疗中,要有耐心坚持,不能轻言放弃。治疗脱发,迫在眉睫。

脱发可以分成两种基本类型: 由于毛囊短时间受损造成的暂时性脱发,和由于毛囊受损造成的永久性脱发。

暂时性脱发往往是由得了发高烧的疾病引起的。不过,照X光、摄入金属(如铊、锡和砷)或摄入毒品、营养不良、某些带炎症的皮肤病、慢性消耗性疾病,以及内分泌失调等也可造成暂时性脱发。

永久性脱发的掉发过程是逐渐产生的。开始时,头前额部的头发边缘明显后缩,头顶部头发稀少;然后逐步发展,最后会发展到只剩下头后部,头两侧一圈稀疏的头发.

其主要原因有:

一、中医学认为的脱发原因:一是血热风燥,血热偏胜,耗伤阴血,血虎生风,更伤阴血,阴血不能上至巅顶濡养毛根,毛根干涸,或发虚脱落;二是脾胃湿热,脾虚运化无力,加之恣食肥甘厚味,伤胃损脾,致使湿热上蒸巅顶,侵蚀发根,发根渐被腐蚀,头发则表现粘腻而脱落。

二、不正常的掉头发,是因为头发的生长受到了影响的缘故。头发的生长需要营养,而营养是靠血液运送的,如果一个人长期多病,身体软弱,血气不足,身体营养很差,头发就会因缺少营养、生长不好而短命脱落。这样的人就容易掉头发,掉的也比较多。有人生过一场大病以后,头发掉得稀稀拉拉的,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三、大脑受“刺激”,头发跟着秃。人用脑过度,或者经常心事重重,烦闷,或者遇到了什么事儿,精神过于紧张,使脑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有时候也会影响到头发营养的供应和生长。因为人体的一切活动都是属大脑管的,大脑受了刺激,活动乱了脚步,不能正常地发挥作用,势必要使身体的营养受到刺激,出现掉头发的情况。有的人遇到什么过于激动的事,大脑受了强烈的刺激,精神很不正常,有时一夜之间头上的头发就脱掉一大片,人们说是“鬼剃头”、实际上就是这样脱掉的 。

四、“压力山大”导致的一夜光头。头发生长原本就有一个生长与衰老的周期,自然生理性的落发其实每天都在发生。但是也有一些掉发是病态性因素所导致。以年轻人来说,比较常见的是圆形秃,也就是俗称的“鬼剃头”,这是一种因为压力、情绪,导致一个头皮一个区块的毛发突然进入生长末期,突然掉光。这类的情况下毛发在经过治疗后,三到五个月内可以恢复生长。

五、头发也得补充营养。掉头发的原因与营养有关,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关系,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时不要经常处于精神紧张状态。可在掉头发的地方经常用生姜擦一擦,可促进头发生长,饮食营养要全面,适当多吃些硬壳类食物,适当吃些黑芝麻!

六、宠物并不是所有时候都很“萌”。家中宠物身上容易有霉菌感染,如果又喜欢跟宠物同枕共眠,就很容易造成头皮感染,出现红、痒、脱屑以致于掉头发;另外,还有一种是发生在头皮的脂漏性皮肤炎,会出现与头癣类似的症状,但不会掉头发。

告诉你脱发修复的秘诀:

1、应注意饮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内服维生素B6、B2等。

2、不使用刺激性强的染发剂、烫发剂及劣质洗发用品。

3、不要使用易产生静电的尼龙梳子和尼龙头刷,在空气粉尘污染严重的环境戴防护帽并及时洗头。

4、少吃油腻重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

5、使用黑乐雅强效护发。

黑乐雅(HEILEYA)是传统配方与现代科技的智慧结晶。从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富含大量活性因子,直接作用于毛囊深处,唤醒并激活处于假性死亡状态的毛囊细胞,使其充盈饱满,充满生机活力。通过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疏通毛囊,改善毛囊营养供给状态,修复毛囊并产生大量毛母细胞,实现培根发育。

黑乐雅从何首乌、侧柏叶、当归等十几种名贵植物中萃取精华,在中医的理论基础上结合高科技生产工艺经科学配伍精制而成,内含促进头发生长的活力因子及大量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能迅速激活,使毛囊重新恢复功能,有效控制脱发,进而促使毛发再生,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性,育发祛脂,养发防脱。从根源上改善头皮生态、促进毛发生长。

黑乐雅上市以来得到业内机构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先后获得日、韩、美、英等多国多项美容保健医药成果奖,并受到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的一致推荐,被誉为全球首款“防脱生发的圣品”。事实证明,黑乐雅防脱育发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远远超过了其他的防脱育发产品,是真正的科学理念支持,完美健康的绿色防脱育发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