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药店有缩阴药卖吗 记者调查为你揭秘真相

药店有缩阴药卖吗 记者调查为你揭秘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3 17:08编辑:vdo
分享:

24小时自动成人用品店的出现,证明了性生活不必要像以前一样的遮遮掩掩,那么像阴道松弛这些本来难以启齿的问题,现在也可以说出口了,所以现在想缩阴的女人很多,而缩阴药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一种缩阴方式,很多女人都在问药店有缩阴药卖吗?下面记者调查为你揭秘真相。

阴道的松弛带来的不仅仅是爱人的叹气不满,还会导致妇科疾病反反复复。阴道松弛使阴道口不再是紧闭的状态,外来病菌的侵入造成了阴道自我清洁功能的失效,会出现各种妇科炎症,还会出现异味等现象。于是面对这些问题的出现,不少女人潜意识就认为可以吃药治疗,不过药店有缩阴药卖吗?

根据记者的调查发现一般的药店并没有缩阴药,想不想知道为什么呢?记者对药店工作人员以及想缩阴的女人进行了调查,可以看看她们怎么说?

药店工作人员:虽然现代人思想开放,但是真正到药店买缩阴药的女人很少,甚至是没有,所以药店也就不会进缩阴药,而且缩阴药虽然说是药,其实并不属于药品,正规药店是没有卖的。

想缩阴的女人:虽然关注药店有缩阴药卖吗?但是并不会去药店买,即便思想都比较开放,但是还是感觉难以启齿,而且药店大多数药品其实卖药的并不是十分了解,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疑问,解答起来也麻烦。

通过上述回复,可以得出的结论就是药店基本上是没有缩阴药卖的。可是药店买不到缩阴药,那该怎么选择缩阴产品呢?虽然药店没有,但是网上有,而且私密性更强,不过或许有些女性会担心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但是小编告诉你找到口碑最好的缩阴产品就能成功缩阴。毕竟金杯银杯不如口碑。

那么哪种缩阴产品口碑好呢?据记者调查千黛斯问世十年时间,有专门的官网来售卖,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还有专门的客服团队,不论是使用前的问题,使用中的问题,还是使用后的问题,都有客服负责耐心的为你解答。

当然女人之所以关注药店有缩阴药卖吗?就是想找到一个真正可以缩阴的产品,那么千黛斯可以吗?据调查千黛斯是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具备“养护结合”的缩阴原理,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深层滋养阴道细胞,激活阴道细胞活性,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重现阴道紧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缩阴安全不反弹。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想试试呢?千黛斯不管是产后妈妈还是没有生过孩子,亦或者是中老年女性,都可以使用!而且记者通过对千黛斯使用者调查发现除了千黛斯可以缩阴外,下面这些缩阴运动对于女性解决阴道松弛问题也有一定的帮助。

1、凯格尔运动

凯格尔运动是一种随时随地都可进行的简单锻炼,这个运动的核心是重复缩放部分的骨盆底肌群,来增强这些肌群的力量,从而使之更好地支撑子宫、双附件、膀胱、小肠及直肠等盆腔器官,可以改善产后尿失禁,提高阴道的收缩能力。

2、练习仰卧按摩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3、憋尿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但是需要注意憋尿时间不宜过长。

药店有缩阴药卖吗?经过记者调查是否知道答案了呢?其实不管通过什么样的购买渠道选择产品,安全有效是根本目的,而这些都是通过使用过的女性的口碑才能体现,如果你想缩阴,记者告诉你选择口碑最好的千黛斯轻松摆脱阴道松弛困扰,健康幸福,轻松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