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告诉你阴道松弛该怎么做

告诉你阴道松弛该怎么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4 11:35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性都在为自己的性福而烦恼,松弛、干涩、炎症,每一样都在阻挠着女人对爱的追求。做人不易,做个性福的女人更是艰难。而阴道松弛更是一个令人郁闷的问题,很多女性深受这个问题的困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阴道松弛应该怎么办。

告诉你阴道松弛该怎么做

女人产生阴道松弛的原因

其实造成女性出现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就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还有一种是因为后天女性流产或分娩而导致的情况,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减弱,时间一长最终就形成了阴道松弛的情况。

第一点: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定的,而出现阴道松弛就是因为患者的“弹性纤维”断裂,最终形成了这种情况。

当你成为女性的时候,因为阴道壁 发生撕裂性或经常的剧烈性运动,因为性生活、药流、分娩等,最终也会形成阴道松弛的情况。

第二点:妊娠和分娩

当女人在进行分娩的时候,因为由于头部先进入骨盆,这直接压迫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关的支持结构,导致支持女性子宫和各个韧带也受到了非常大的牵拉,由于胎头长时间的压迫,最终形成了阴道松弛的危机。

第三点:年龄增长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逐渐下降,这会直接导致肌肉、筋膜、韧带及相关的支持结构出现严重的退变,而肌肉的张力也开始下降,伴随着阴道粘膜出现萎缩,就更加重了阴道的松弛的症状。

阴道松弛怎么紧致

比较慢的有运动疗法,这个需要长期的坚持

PC肌锻炼

何为 PC 肌? PC 肌是人体阴部的一组肌肉,由小腹的耻骨部位向后到达肛门上方的尾 骨,所以称为耻尾肌。它能托起盆腔内脏,保持阴部的软组织张力,在用力忍尿时所造成的刺激可使阴道口的 PC 肌出现收缩现象。它又牵连着本来不具收缩功能的阴道壁,使它也随之引起收缩。

告诉你阴道松弛该怎么做

告诉你阴道松弛该怎么做

因此,根据此原理,可用以下几种小方法来锻炼:

方法一,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 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阴道就会慢慢变窄了。 恢复到以前的紧致。

方法二,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 盆腔肌肉。

方法三,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 道,持续 3 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因体质不同,锻炼的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这里说下缩阴产品,了解的有魅滋茵

魅滋茵是一个集杀菌排毒、滋阴缩阴、养宫护巢于一体的纯中药养阴产品,采用的是现代最先进的生物纳米萃取技术将几十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提取于一体,特有的渗透性将中药成分渗入肌肤组织,全天24小时渗入吸收,无残留,无副作用,有效排除阴道陈年病毒,改善阴道内环境,促进阴道内微循环,修复阴道弹力纤维和横纹皱壁,增加阴道敏感度和弹性,恢复少女般的红润、鲜嫩。

魅滋茵没有任何化学成分,是纯天然名贵中药制品,运用先进的生物纳米萃取技术提炼而成,不会对阴道有任何刺激性,360%作用到阴道内壁。它还保护了阴道的弱酸性,为有益菌提供了生长环境,使阴道不仅可以恢复阴道紧致还可以治疗一些女性阴道炎症。

一、 10天有紧缩感:明显死水般的阴道壁有微微的紧缩蠕动感,同时活性分子杀灭的细菌、霉菌、滴虫及死皮物质,排出体外,有炎症的瘙痒感随之消失,异味消除,清爽宜人。

二、30天蠕动增强:明显感觉到阴道蠕动感增强,明显感觉到原本松弛空洞的阴道有收缩缩小,行房事时,有明显异物感,同伴感觉到紧握度有所提升。

三、60天紧致润滑:原来的松弛的阴道紧致如初,原本干涸的阴道变得水润,收缩性恢复到正常水平,紧握度根本性提高,同时恢复少女般敏感。

四、90天活性十足:阴道活性十足,重塑18岁少女般的紧致、水润、弹性、敏感、粉嫩,彻底激活子宮免疫自净系统,各类炎症发病率明显降低。

告诉你阴道松弛该怎么做

当你发现阴道松弛,夫妻生活不能满足的时候,千万不能讳疾忌医。现在的社会,性,不再是个敏感的话题,选择魅滋茵,你给份信任,我给你关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